close

DSC05025  

 

完全是意外驚喜的紅白,因為朋友抽票抽到問我要不要去,因此我才有了見兒子的機會。
雖然是三樓的票,不過後來因為EXO很後面才出場的緣故,所以最後的時候就到二樓去了。(欸不要爆料)

 

原本做好心理準備要很晚才結束,沒想到今年卻提前結束了大概十二點。
一次可以滿足這麼多組藝人真的很開心,
還看到了很多一直想看但沒有看過的藝人,真的很愉快。

但總結來說,看台灣藝人的人對EXO抱著滿頭疑問,看EXO的人倒是沒有SENSE的離開了...(被揍)

不過EXO的人氣真的很可怕,下午一點到小巨蛋的時候場外都是粉絲。
四處都看到掛牌子的迷妹們,總結:台灣多是邊伯賢朴燦烈金鐘仁吳世勳的飯。

 


 

 

開場是WOLF,原本很期待的WOLF韓文版,結果是唱中文版...
於是我下一秒期待GROWL中文版,但卻唱韓文版...
12月的奇蹟也是中文版,

所以都暻秀好少阿T_T

不過GROWL的時候,親眼看到燦嘟的感覺真的很好♥♥♥
打情罵俏什麼的,我真的願意當燦嘟腦殘飯阿(灑花)

而且還唱了3.6.5!!!!!!!!!!!!!!!
這完全是意外中的歌曲!!!!!!

我以為他們只會唱主打所以其實連唱12月的奇蹟我都有嚇到,
何況還唱了四首歌!!!!!!

拜年的大家也都很可愛♥

謝幕的時候,看見都暻秀還跑下樓玩氣球,我的心真的滿足了TTTTT

朋友打電話跟我說可以衝到二樓,雖然我下去的時候他們在另外一邊。
但最後他們要進幕後的時候...

我大聲的喊了都暻秀的名字....

沒有想過可以這麼快就親口叫他名字啊(望)


 

(題外話)

 

後來默默看了島主的桌曆,寫真後,發現...原來真的喜歡都暻秀很久了....
從出道到現在,但最近卻因為別的朋友的關係,而影響了這些感情。

但我也更加確定自己喜歡BEAST的心,但我還是會繼續當燦嘟腦殘飯的,現在還要加上GGAPPSONG的邊伯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