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上來了,也不知道這個部落格有沒有人在看,不過好像還是要給個交待哈哈。
其實這中間,也去了140723 EXO一巡跟150606 BEAST BEAUTIFUL SHOW

不過基本上餒,本人還是處於小脫飯啦。

-

今天自己夜晚騎著腳踏車,聽著MBLAQ的歌,突然悲從中來,
老實說,我也經歷了SUJU13人變11人(老實說我搞不太清楚到底是幾個人了...)
也看著仙后朋友經歷了5人變3、2的狀態,

至今也經歷EXO12人變9人,連MBLAQ也5人變3人....

-

我根本不敢想像,經歷成員離開有多麼痛。
原本約定要一起追尋夢想的成員,朝夕相處的朋友,突然就分開,甚至可能連聯絡都斷掉。

 

所以我希望自己相信的BEAST是真真實實的...無論如何,我也會繼續走下去,不是我不出現就代表我離開他們,還有我也會繼續守護燦嘟的^0<

期待明年與他們再見上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