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情緒參雜,請慎入)

2016年4月19日,
這天起BEAST成為了5+1。

2016年4月4日,最後一場六人合體的見面會in Taiwan。
當時為了張賢勝參加不參加,退團謠言滿天飛,而我選擇相信你們,即使我並沒有去參加這一場見面會,自從飯你們後,只要來台灣,我都不想缺席,但沒想到6個人的BEAST今後將缺席了。
但你問我,後悔嗎?其實一點也不後悔,我覺得如果我去參加了,我才會後悔。
無論是有互動抑或無互動,那都會深深的傷害我的心。

-

2016年7月4日,五人型態BEAST全新專輯問世。
看著MV,聽著歌,會覺得總是缺少了什麼,還是期望那個屬於張賢勝的聲音出現,甚至會覺得這一PART很適合你唱,有你的話穿著又會是怎麼樣的畫面,
以前在綜藝節目不常說話的他,那天看WEEKLY IDOL,卻著實的感覺得到你的不存在,
看著那原本是六個人的舞蹈漸漸被五個人填補,不免感覺得出五個人的驚慌與失落還有空。

在這之前,我一直期盼看見他們五個人透露一點關於張賢勝的消息都好,跟張賢勝還有聯繫都好,
但前幾天,看到訪問,我才知道那什麼公司的陰謀論在我心裡完全瓦解,

是阿,我很矛盾。
既期盼又不希望的,那都是因為 我以為你們會是下一個神話。

但是他們花了12年的時間,而我呢?別說12年了,5年後的我呢?
還能夠期望你們當完兵出來時,再度合體嗎?

 

呵呵,別癡人說夢了!
音樂理念不同欸,我能說什麼?

 

每次只要想到,你們曾經那麼不被看好,曾經那麼努力一起走過來,
讓一切看扁你們的人,完全對你們洗清看法。

 

但是,是你。
對,就是你,其實我一直不釋懷,比起他們五個,我更常看見你跟另一個團體的聯繫,
這些年,我用很多謊言欺騙我自己,說你們一切都很好,不會有所改變,
因為那就是你,我所愛的張賢勝。

-

我們終究是偶像與粉絲的距離,沒有實際相處過,不知道彼此想法的關係,
也許是的,我喜歡上的只是我幻想中的那個你。

我們不值得你付上你的人生,
但我們卻把青春給了你。
不過你不需要負責,我只希望你們都很好,為你們現在做的這個決定負責。

大概就是像換工作的感覺吧呵呵

 

-

今年我23歲,想當初韓流鼎盛時期,我們的追星時代,
還有幾個團體完整呢?
再見了,我的青春,我的歐爸,我的歐尼。

-

最後一個小小的奢求,
윤두준 장현승 용준형 양요섭 이기광 손동운   SO BEAST!

你們六個人要繼續幸福的笑下去!不留意點遺憾!

 

這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名場面!

3f4974ed3901213fc8ab9c9154e736d12e2e9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