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圖轉自 LOGO)

第一次和你們相見,最後我還是選擇在我心中你們六個人的模樣。

---

尹斗俊,那個總是被我囔囔著是我男朋友的暴力隊長。
張賢勝,那個在我低潮時成為我的扶持的重要心頭肉。
龍俊亨,那個總是被我取笑但其實我很愛他的胖舌頭。
梁耀燮,那個只要一句話就可以擄走我心臟的小太陽。
李起光,那個只要看到他的笑眼我就心滿意足的毒藥。
孫東雲,那個總是抱持著感恩的心來愛我們的孫男神。

希望在這個2016年,你們邁向一個新的地方,新的世界。最重要的是,你們都要過得很好。

對你們的聲音,我竟如此的熟悉。
可以一在早餐店就認出那些聲音是我的男孩,即便已經少了那個我最愛的他。我還是知道,那就是你們。
想要守護五個人的你們,和那個孤軍奮戰為了自己目標的你。
但我知道,我已經做不到了,或者從來不能做到過。

記得那個從2009年10月16號誕生的BEAST,
現在我可以笑著說再見了嗎?
我以為我可以,看來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我們一起加油吧,帶著那顆和尹斗俊、張賢勝、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起飛的心,往前走吧!
很感謝我的青春,有你們!

七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