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






那個人還沒回家,所以睡不著。
對他一直都有除了兄弟以外的感情,但是張賢勝知道,龍俊亨他只是一個正常喜歡女性的男人而已。
所以對這件事,隱瞞得很好。沒有讓任何人知道,也不會讓別人察覺,這一向是張賢勝最在行的。隱瞞所有人,不管是自己還是其他人。


「賢勝?」尹斗俊起床,看起來應該是要去拍戲。

「你怎麼還沒睡?」斗俊會這樣問,大概是很明顯看得出來張賢勝是還沒睡不是剛醒來的樣子.

「就…睡不太著。」張賢勝下意識逃避,尹斗俊抓準眼神。

「睡不著最好還是喝喝溫牛奶之類的。」但是有礙於工作,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追問。



只要能夠一直待在龍俊亨身邊就滿足了。



「溫牛奶……」聽斗俊的建議,張賢勝開始在廚房翻找。

「沒有的樣子……」張賢勝坐在沙發上,頭往後仰。

「哇……!」被出現在眼前的人嚇了一跳,發出了驚嘆聲。

「吶…給你。」龍俊亨將手上的溫牛奶放在張賢勝額頭上,然後在張賢勝旁邊的位置坐下。

「斗俊說你睡不著要我帶溫牛奶回來給你。」龍俊亨也跟著往後躺,手中拿的是一般的氣泡飲料。

「今天怎麼這麼晚…?」張賢勝看見旁邊那個人身上的衣服,心跳漏了幾拍。

「公司發現了。」龍俊亨喝了一口飲料,默默吐出一句話。

「發現什麼?」張賢勝不懂龍俊亨在講什麼,只覺得一定有大事。

「談戀愛。」龍俊亨咕嚕咕嚕的把飲料喝完,轉頭看著張賢勝。

「談……戀愛?」這個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阿,張賢勝看著龍俊亨,一股情緒突然這樣湧上來。

「跟荷拉,具荷拉。」龍俊亨當然知道張賢勝不知道,因為他只跟李洪基講過。

「什麼時候的事?」牛奶噗滋的被打開,張賢勝喝了一小口。

「一個月前。」看著張賢勝滾動的喉結,龍俊亨笑了。

「賢勝,明天頭條可能是我喔!」龍俊亨丟下這句話就起身回房間。


溫牛奶只剩下四分之一,但張賢勝坐在電腦前,看著剛剛由龍俊亨口中說出來的頭條,睡意更是全失。


「跟荷拉在一起一個月了呀…應該是個好女孩吧?」張賢勝看著下面粉絲的留言,抨擊的人不少但支持的人也很多。


張賢勝不禁笑著,很多不支持的粉絲都紛紛留言:우리 현승ㅜㅜ
有必要這樣為我打抱不平嗎?張賢勝跟龍俊亨不就是團員兼朋友的關係而已?


「你怎麼還沒睡啊!?溫牛奶都變冷的了。」張賢勝一點都沒有察覺龍俊亨到身旁來。

「已經兩個小時了欸?」龍俊亨敲著張賢勝的小腦袋瓜,接著說:「你在看什麼?」

「沒有阿……睡不著就玩推特。」張賢勝連忙縮小視窗,在推特上打잠이안온다 ...얼른 극뽀옥~!해야됄텐데..

「我陪你吧!哈…我也睡不著。」龍俊亨拉了椅子在旁邊坐著,看著張賢勝的一舉一動,使得張賢勝有點僵硬。

「我說俊亨阿…你不用一直看著我沒關係。」張賢勝看著龍俊亨僵硬的笑。

「你……是不是又有心事?」龍俊亨的眉頭微微皺了一下。

「沒有阿,哪有什麼心事?呵呵。」像什麼也躲不過龍俊亨眼睛似的,才剛講完這句話。龍俊亨就湊近臉說:「沒有的話就不要臉色那麼難看。」

「我只是在做心靈控制…」又在推特打下:마인드컨츄뤌타임....

「算了,如果你不想說…我逼你也沒用,不是嗎?」龍俊亨看起來是有點火大的甩下椅子然後把桌上剩下的牛奶全喝完,走進房間。

又玩了一下推特,跟朋友。在建議下,喝了一小點酒助眠,其實早就知道還是只有這個最有用。
張賢勝躲回床上,睡著。


龍俊亨沒有睡著,對於那個樣子的張賢勝,實在很在意。
躡手躡腳的爬起身子,往電腦桌移去,打開推特。
先是看見洪基對自己戀情的支持,龍俊亨感到很欣慰時,張賢勝的一則推特讓他心情盪到谷底。
저한테요??푸핫...사랑은 내게 어울리지않아 돈워너츄롸이노모올!!!!!!


「為什麼……賢勝這樣說……」龍俊亨看著螢幕,鼻頭酸酸的。





「龍俊亨……」張賢勝看著那個在電腦螢幕前的背影,心裡默默的叫著他。


我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有對象了。
所以我不適合愛情,從以前就是。
我會繼續把這份對你的感情埋著,我不會阻礙你。



「你要好好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被打敗。」張賢勝對龍俊亨這麼說。

「賢勝阿,謝謝你。」龍俊亨低著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夠對張賢勝說什麼。
為什麼莫名的對張賢勝產生愧疚,龍俊亨不曉得。



-------------------

龍荷戀對我而言,
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時,其實我激動到落淚。
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張賢勝。
對,跟金鐘鉉一樣,戀情爆發時,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金基范。
也許這是身為一個腐女的可憐之處(不是)

但是,我想以張賢勝的個性,
他一定不會對這件事表達任何意見。
不過,對龍俊亨而言,每個人的支持對他來說都很重要。
不管這件事情是真是假,所以,張賢勝會支持他。
因為他們是BEAST。
而我們是B2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