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咖啡廳的角落,手不停地攪拌著湯匙。

外頭還下著雪,突然掛在門上的鈴鐺響了,一個著棕色大衣還戴著帽子的男人走了進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脫下頭上的帽子,是龍俊亨。

「阿…咖啡都涼了。」張賢勝喝了一口方才不停攪拌的咖啡,驚呼一聲,露出一副苦澀的表情,又說:「真不懂你到底喜歡哪裡…」

龍俊亨被張賢勝的表情逗笑了,伸出手摸摸張賢勝的頭,寵溺的笑著,而後舉手跟服務生點了一杯拿鐵。

 

 

「最近很忙齁……」服務生送來的拿鐵,龍俊亨把它推到張賢勝面前,張賢勝才開口說話。

「恩…有點…」龍俊亨無奈的笑著。

「身體呢?有好一點了嗎?」張賢勝喝了一口拿鐵,露出一臉滿意的表情,龍俊亨也點頭回應。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彼此之間也很沉默,彼此也都滑著手機。

 

 

 

這個約會怎麼來的?

只不過是因為昨天晚上張賢勝睡不著,隨便傳了一則kakaotalk,於是龍俊亨就回傳了出來聊天阿。

兩個人就在半夢半醒中,決定了今天的約會。

 

 

 

「呀!龍俊亨你啞了是不是!」受不了的張賢勝就傳一則Kakaotalk給對方。

龍俊亨抬頭看著張賢勝,張賢勝則露出一副你這混球再不講話就永遠不要跟我講話的臉。

「你認真的嗎?」龍俊亨勾起嘴角,就在張賢勝點頭的那一個瞬間。

 

 

 

 

 

 

 

 

 

 

龍俊亨站起身子微微前傾,在張賢勝的耳邊跟他說:「你要我大庭廣眾下跟你說我想你嗎?」

隨即,張賢勝走神了。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龍俊亨坐在車裡。

覺得全身都在發熱,這時候Kakaotalk的鈴聲響起,拿起來看了一眼,是張賢勝睡不著的訊息。

龍俊亨突然笑了,這傢伙跟我一樣都在受苦嗎?

 

 

咖啡並不是生活的必需品,但卻是生活品質提升的一種元素,

彼此相望而又保持距離,不刻意地親近和冷淡。

在生活中遭遇到問題時,總是第一時間想發個短信或打個電話向他們訴說,訴說並不是必須要找到答案,有時,訴說其實就是答案本身。

 

 

於是就回了,出來聊天阿。

 

其實真的明明有很多話要跟張賢勝說的,但是真正看到人的時候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何況自己還遲到了,一進到咖啡廳看對方低頭看著咖啡杯發呆,龍俊亨就知道,張賢勝肯定等了很久。

 

 

「我不想理你啦,混蛋。」張賢勝難得出口的粗話,瞇起眼睛看著眼前捉弄他的龍俊亨,張賢勝突然覺得,有你真好,龍俊亨…

雖然張賢勝很不想承認…

 

 

 

 

 

「我說阿,我們一起去喝酒好不好?」龍俊亨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張賢勝笑著。

 

「啊?好啊。」對於突如其來的邀約,張賢勝感到一小點驚訝,平常龍俊亨喝酒不會找他,但是張賢勝不得不承認,現在的確很想小酌一番。

----

下一篇是酒阿AUA

剛看了小獸去LA的影片,實在太可愛了龍俊亨T_T

拜託多喝點酒(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俊亨 張賢勝 龍賢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