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暻秀戳了戳前頭那個人小拇指,高出自己半顆頭的朴燦烈轉了過來。 「怎麼了?」朴燦烈一臉疑惑的看著都暻秀。 「哦哦…沒事啦…」都暻秀傻傻笑著,擺擺手。 最近,朴燦烈跟都暻秀的距離遠了。 兩個人一起出去的機會少了,朴燦烈搭肩的次數少了,跟朴燦烈手牽手的機率也漸漸減少。 都暻秀不知道朴燦烈的轉變是為什麼,只是自己感到有一點寂寞,
那個總是笑得開朗跟在自己身後的溫暖高大的身影突然消失了。 都暻秀歪著腦袋,再一次的戳了對方的手指頭,朴燦烈再度轉過頭,再一次好奇的表情看著都暻秀。 「暻秀阿,到底要做些什麼呀?」朴燦烈的表情有點不耐煩,讓都暻秀感到有點難受。 「沒…沒什麼,對不起…」都暻秀垂下腦袋,離開朴燦烈的背後,繞到了金鐘仁身旁。 「恩…?」朴燦烈對都暻秀的行為感到不解,卻也沒有多去在意。 「哥怎麼了?」金鐘仁輕輕的拍拍都暻秀的背。 「別擔心我,鐘仁。」都暻秀勉強自己牽扯出嘴角的弧度,金鐘仁瞄了朴燦烈的身影一眼。 「暻秀阿,我想吃東西。」朴燦烈回家就跟都暻秀囔囔著說要吃東西。 「恩,我去弄。」都暻秀為此行為感到一點點開心,開朗的答應朴燦烈要去為他煮一些吃的。 講完話的朴燦烈就懶洋洋的到沙發上躺著,
金鐘仁靠了過去:「哥,你老是這樣讓暻秀哥為了填飽你的肚子,忙進忙出的你好意思嗎?」 「你對哥講這種話,你才好意思咧!」朴燦烈笑開懷的揉著金鐘人的頭。 「哥,暻秀哥他……」很在乎你。後頭的那句話被拿著番茄出來的都暻秀打斷了。 「燦烈只剩下番茄可以吃了,我出去買吃的回來吧。」都暻秀轉過身要拿外套出門,
金鐘仁跟上前說:「哥,我跟你去吧!」 看著離開房子的金鐘仁跟都暻秀,朴燦烈拿起懷裡的番茄一顆接著一顆的塞進嘴裡。 嘟起嘴,不滿的說:「又不是只有他忙進忙出,平常我也都護在他後面呀……」 像突然想到什麼的,朴燦烈放下手中的番茄。 「白賢!」朴燦烈衝進房間,拉著室友邊伯賢。 「幹嘛阿你,朴燦烈?」邊伯賢對於衝進來的室友表示不解。 「你上次說你在暻秀他們房間看見什麼,你還記得嗎?」朴燦烈的臉暗沉下來,要邊伯賢趕緊回想起來。 「那種東西你一定要我再說一次嗎?」邊伯賢表示那種東西怎麼可能忘記,但他也不想在想起來。 「所以你也覺得暻秀跟鐘仁有什麼對嗎?」朴燦烈抓緊邊伯賢的肩膀搖晃著,
邊伯賢覺得朴燦烈很惱人,於是敷衍他說:「對啦對啦。」 一臉失望的朴燦烈走出房間繼續呆坐在沙發上,又拿起番茄像是在想什麼事情一樣繼續吃著。 「他們不會真的在一起吧…」想起剛剛金鐘仁說的話,又想起剛剛兩個人一起出去的背影。 「肯定在一起吧,不然剛剛鐘仁幹嘛那樣跟我說話……」 -「哥,你老是這樣讓暻秀哥為了填飽你的肚子,忙進忙出的你好意思嗎?」
-「你對哥講這種話,你才好意思咧!」
-「哥,暻秀哥他……」
自從上次白賢跟自己說在暻秀他們房間看見那個東西之後,自己究竟是怎麼了,才開始遠離都暻秀了呢。 「我們回來了!」金鐘仁拿著塑膠袋,都暻秀滿臉笑容的說。 「我們幫你買了好吃的唷!」金鐘仁把塑膠袋遞給都暻秀,手與手交疊的畫面近收朴燦烈眼底。 很久沒有觸摸那個小小手掌的溫度了,今天對方不知怎麼了一直在戳自己的手指說,
當時卻因為在意那個東西,沒有握住對方的手。 「我吃飽了。」朴燦烈放下手中的番茄,無視金鐘仁跟都暻秀,起身要回房間。 「可是我們買了你最喜歡吃的麵包了欸。」都暻秀手忙腳亂的從袋子裡拿出來。 「我說我飽了。」都暻秀一直說的我們,廳在朴燦烈耳裡只有刺耳。 「哥不吃的話我來吃好了。」金鐘仁從都暻秀手裡搶走了麵包。 「誰說我不吃了!」朴燦烈轉過身子,看見金鐘仁已經咬下手上的麵包。 「算了。」朴燦烈心裡不是滋味的,準備回房。 「燦烈,我還有買其他的…」都暻秀把手中的袋子交到朴燦烈手中。 觸碰到都暻秀的手時,朴燦烈覺得心中有一股暖流經過。 撇了一眼金鐘仁的臉色,但對方似乎沒有什麼不對勁。 「我先回去了。」金鐘仁有一種想逃離現場的感覺。 「燦烈…?」感到對方似乎停頓了所有動作一樣,於是喚了對方。 「暻秀阿……跟鐘仁……在一塊嗎?」朴燦烈斂下雙眼,低沉的重低音環繞在都暻秀的上頭。 「燦烈在說什麼呀?我跟鐘仁……」都暻秀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朴燦烈抱在懷裡。 「就是這個溫度。」朴燦烈緊緊環住雙手,不想放開都暻秀。 「燦烈,你真的很壞、很壞。」都暻秀在對方懷裡蹭了蹭。 「啊?」朴燦烈不明所以的發出單音節。 「鐘仁說,我一定是喜歡燦烈才那樣。」都暻秀把剛剛在路上,金鐘仁說的話告訴朴燦烈。 「我很喜歡燦烈呀。習慣你在後面搭肩膀,也習慣跟你一起去逛街買東西,還有用手護著我……」都暻秀的臉像番茄一樣紅的垂了下來。 「我也喜歡你。」朴燦烈捧起對方的臉頰。 「我以為你跟鐘仁在一起了……」朴燦烈一臉不好意思的說。 朴燦烈緩緩的握住都暻秀的手說:「該不會今天是想要我握住你吧…?」 「阿…恩,是呀……」都暻秀欲言又止的笑著。 ----------()----- 那個東西(番外) 一個禮拜前,都暻秀說他最近有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想要介紹給邊伯賢聽。 於是邊伯賢就去了金鐘仁跟都暻秀的房間。 都暻秀開好電腦把音樂打開之後,朴燦烈就在房外大喊著說肚子餓了。 房裡就只剩下邊伯賢一個人,都暻秀介紹的音樂果然還是很對自己的胃口,就這樣讓音樂反覆撥放,邊伯賢則是躺在床上。 「這個是……?」在床上亂翻滾一番,然後那個東西就在自己眼前出現了。 「暻秀跟鐘仁………」邊伯賢不敢相信竟然在他們床上發現了保險套。 驚嚇之虞,把保險套丟進了垃圾桶,衝出房間。 回到房間之後,只看見朴燦烈懶洋洋的躺在床上在等都暻秀的料理。 邊伯賢一臉緊張的到自己的位置上,察覺他的異樣後,朴燦烈才開口問了他。 邊伯賢也一五一十的告訴他,朴燦烈聽完臉色一暗,卻馬上恢復正常的說:「應該不是吧。」 「暻秀阿,伯賢說上次在你們房間看到保險套是怎麼回事…」朴燦烈邊搖擺著手,一邊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保險套?」都暻秀整個臉紅得像什麼一樣的,推了推朴燦烈的手臂。 「那個是……鐘仁他……」都暻秀咬緊了下唇,看著他的樣子朴燦烈也跟著緊張起來。 「哥……」那天晚上金鐘仁突然拿出那個東西,遞給了都暻秀。 「鐘仁,你做什麼呀!」都暻秀瞪大了雙眼,不明所以。 「燦烈哥的生日禮物…」金鐘仁說完之後,就轉過身偷偷笑著。 「為…為什麼…要我送阿……鐘仁…」都暻秀依然那副表情,但是金鐘仁沒有搭理。 「鐘仁說…要給你的…生日禮物…啦…」都暻秀想到那天晚上的情景,臉不禁撇走。 「那怎麼會在你們的床上……」朴燦烈完全不懂自己弟弟到底在想些什麼。 「你一定要問嗎……燦烈…」都暻秀看起來好像不太想談的樣子。 「對了,那個是從經紀人哥哥的包包掉出來的。」金鐘仁還說:「對了我幫你放在枕頭下吧。」都暻秀還來不及阻止,金鐘仁已經放在都暻秀的枕頭下,並且把燈關起來就寢了。 都暻秀無奈的也只能躺下去。 然後金鐘仁才又默默的說:「聽說把那個放在枕頭下睡在把它送給心上人的話,會一起使用它的唷 都暻秀感覺得出來對方調戲又俏皮的語氣,於是起來想找枕頭下那個不明物體。 「唉呀別找了啦,我把它藏得很隱密。記得要送給燦烈哥唷 ------------()--

最近看燦嘟看到我的心好癢也好溫暖。
絕對相信他們是真愛啦Q___Q
超喜翻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叫暻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