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燦烈開始覺得沒有力氣,跟都暻秀說過喜歡,但是對方不僅沒當作一回事,反倒還開始忽略他起來。

 

明明就在耳邊說話,但是對方卻轉過頭跟別人說話,不然就乾脆理都不理。

 

「燦烈阿,你喜歡暻秀嗎?」這是上次在DREAM CONCERT抱完都暻秀後,金鐘大拉著朴燦烈問。

 

「很明顯嗎...?」朴燦烈低頭嘆氣,金鐘大輕撫朴燦烈的頭,雖然有點吃力。

 

「暻秀的個性急不得,知道嗎?」金鐘大帶著笑容,眼底全是心疼寵溺。

 

「哥,我這樣很不好吧,會影響整個EXO...」平常總是高掛著笑容的朴燦烈,今天卻遲遲不見那19顆牙齒。

 

「你,想繼續喜歡他嗎?」金鐘大戰戰兢兢的問,其實只是不希望他們有人受傷。

 

「我喜歡得好累...」朴燦烈趴在桌上,圓滾滾的眼睛裡頭滾著淚水。

 

「那要不要試著保持距離呢?」金鐘大微微的抱住朴燦烈。

 

「恢復成朋友,當朋友的你們不是很開心的嗎?」金鐘大退開擁抱,對朴燦烈揚起大大的笑容。朴燦烈用單音節回應,表示接受,只是需要一段時間。

 

自此之後,朴燦烈跟金鐘大的感情逐漸變好。

就連在大本營裡也如此,懲罰時朴燦烈逕自走向都暻秀時,也只是單純的認為都暻秀小支,應該蠻輕的這種想法。

 

「哥,我覺得真的有恢復以前朋友的感覺,真開心。」朴燦烈拐著金鐘大的手,開朗的說著。

 

「好,好。」金鐘大無奈的點頭,覺得似乎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暻秀阿,在嗎?」金鐘大藉著要練唱,想跟都暻秀聊天。

 

 

「暻秀阿,你最近跟燦烈怎麼常這樣抱來抱去的?你不是不喜歡這樣嗎?」金鐘大想直搗中心。

 

「是燦烈自己過來抱我的,而且我根本沒辦法抗拒。不喜歡又能怎麼樣...」都暻秀坐在椅子上,表示無奈。

 

「所以不喜歡嗎?」金鐘大的眼神裡透露出我只想知道這件事。

 

「是沒有不喜歡....只是...」都暻秀不知道那種感覺該如何形容。

 

「覺得不妥嗎?」金鐘大的嘴角彎了起來,招牌笑容。

 

「恩...覺得這樣不好...」都暻秀彷彿找到答案,拼命點頭。

 

「那就躲開吧,覺得不妥就躲開。」金鐘大默默的聳勇都暻秀躲開。

 

因此,那天在電台,都暻秀才躲開了朴燦烈的搭肩,但卻沒有躲開吳世勛。

因為這樣,朴燦烈一路坐車回來沒有跟都暻秀說過話。

 

一回宿舍也嚷嚷著要找金鐘大,都暻秀突然有一種跟朴燦烈好疏遠的感覺。

 

 

「哥,我沒辦法啦!我還是好在意...」朴燦烈馬上撲進金鐘大的床。

 

「恩,我有看到。我們燦烈受傷了吧...」金鐘大摸著朴燦烈的頭。

 

「我決定了!哥,我真的要放棄了!」朴燦烈說完便起身說要去找都暻秀。

 

 

打開門的煞那,都暻秀卻獨自的站在門外,張著兩顆圓滾的雙眼看著朴燦烈。

後頭的金鐘大笑著走出門外,對著他們說:「好好講清楚哦。」

 

「暻秀阿!之前說喜歡你的話,我收回,好好當朋友可以嗎?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所以剛剛才躲開的吧?」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在都暻秀耳邊環繞。

 

「沒...沒有不喜歡...燦...烈」都暻秀手足無措的說著。

 

「恩,我以後會注意我的行為,你不用在處處躲著我了。」朴燦烈的眼神存在著很多悲傷。

 

 

朴燦烈準備離開房間,與都暻秀擦肩而過的時候,都暻秀頓時覺得自己彷彿要失去全世界。

 

 

「你一靠近我,心臟就像要跳出來一樣。我知道我....喜歡你。可是....」連得一位都沒有掉下的眼淚,此時正掛在都暻秀的臉龐。

 

看見這樣的都暻秀,朴燦烈突然慌了手腳,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也不能在一起。所以一直像朋友一樣,不行嗎?」都暻秀抹掉淚水,抬頭看著朴燦烈。

 

「對不起,我...沒有想這麼多。」朴燦烈頓時覺得自己自私極了,都暻秀考慮這麼多,自己卻只顧著自喜歡都暻秀。

 

 

有一陣溫暖的溫度籠罩在朴燦烈身上,是都暻秀小小的身軀。

「你沒有作錯,不要道歉,謝謝你這樣喜歡我,我很開心。」都暻秀露出哈特嘴笑著。

 

「暻秀阿,我愛你。」看見都暻秀的笑臉,朴燦烈知道自己離不開了。

 

「朴...燦...烈...」都暻秀的小臉羞澀了起來。

 

「我以後不會再說了,我們就一直當朋友吧。」朴燦烈不願放開環住都暻秀的手,但卻正輕輕的鬆開。

 

「恩。」都暻秀靠著朴燦烈的胸膛,感到一陣安心。

 

 

 

正因為喜歡才不希望對方受傷,但是我們的關係不適合在一起,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再是EXO,那麼我一定馬上從背後環住你,朴燦烈。

 

這是都暻秀在朴燦烈告白那天寫下的日記。

------

有番外,
不過還在想要發開橙還是星辰。

雖然開橙已經打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