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一直被可愛兩個字給冠在自己身上的都暻秀,

其實也不是討厭那個形容詞,只是覺得用在男生身上就很詭異。

 

但自從遇見朴燦烈,自己突然覺得,也許可愛還不錯吧?

 

記得第一次進入練習室的時候,大家都睜大眼睛看著自己,但是站在之中格外突兀的朴燦烈,卻露著大白牙跟他打著招呼。

彷彿與他已經認識很久般,後來經過自我介紹才知道原來對方只大自己一點,算是同齡朋友。

第一次練習,對於都暻秀的身體來說,有點負荷不過來。但是朴燦烈卻過來跟自己說:「暻秀阿,一起回家吧!」

 

在路上朴燦烈嘴巴從未停下,其中也一直夾雜著大家覺得都暻秀長得很可愛之類的話。

 

都暻秀不免得開口:「燦烈…可以…不要再說我可愛了嗎…」

 

「欸?可是暻秀你真的很可愛啊!」朴燦烈似乎沒有察覺到都暻秀的不悅,繼續說著他剛剛尚未結束的話題。

 

 

回憶到這裡,都暻秀看著旁邊呼呼大睡的朴燦烈,突然笑了。

最近大家總是提到都暻秀不像外表一樣,骨子裡是非常的男子漢。

聽到大家這樣說,都暻秀很開心自己的形容詞不再是可愛,但是自己感到意外的是,個性如此剛硬的自己,喜歡上旁邊這個高大的男子了。

 

從發現彼此喜歡的音樂是如此相像後,朴燦烈從未停止過的嘴巴,更有許多話題可以說了。

給人開心的感覺大過於悲傷的朴燦烈,有時候也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低潮裡,像是剛出道時的預告釋出,還有得一位時忍住的淚水,都暻秀總是扮演著緩和朴燦烈情緒的人。

雖然有時候對於朴燦烈的熱情,都暻秀實在不想理會或者不知道怎麼理會時,只能冷靜淡定的看著他,但是都暻秀知道,朴燦烈懂他。

所以唯一能讓都暻秀感到最舒服的朋友只有朴燦烈。

 

 

都暻秀轉回看著朴燦烈的頭,繼續望向窗外。

然而一股熟悉的溫度落入手裡,低頭一看發現是朴燦烈那雙因為彈吉他已經長繭的手。

抬頭對上朴燦烈朦朧的眼神,都暻秀又笑了。

覺得也許這輩子一直被朴燦烈說自己可愛也無所謂了,這種小幸福,都暻秀真的很慶幸。

 

「想什麼呢?笑成這樣,也不多休息一回」朴燦烈把頭往後躺在椅背上,都暻秀則是緩緩地將自己依靠在朴燦烈肩膀上。

 

「燦烈阿…謝謝你…」都暻秀又離開朴燦烈的肩膀,輕輕地在朴燦烈耳邊落下一吻。

 

 

這一吻可讓朴燦烈笑了。

「暻秀阿,今晚要不要一起洗澡?」朴燦烈露出白牙誇張地笑著,卻又怕吵醒其他成員壓抑著,表情實在很滑稽。

 

「要跟我洗澡你在等十年吧」都暻秀輕推一下朴燦烈肩膀。

 

「那你十年後,記得要跟我洗喔!」朴燦烈咯咯的笑著,也輕輕在都暻秀的肩頸落下一吻。

 

 

 

都暻秀,你要我等多久都沒有關係。
因為最重要的是,你答應會在我身邊。

------

我是燦嘟腦殘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