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見到TEENTOP...
從出道一直喜歡到現在的孩子們,一直沒有機會去看他們。
雖然這次決定看完他們這一次我就要脫飯了,不過整場演唱會真的很精采阿...


首先,應該先感謝一下胖虎。

當時突然推了什麼簽名會的活動,於是乎胖虎就找我參加了。
還這樣好死不死的抽中了哈哈,雖然後來我放棄去簽名會。

但是就當作把RP留在身上吧...


 

IMG_3072  

這是第一次帶相機去,雖然很多照片都很糟糕不過有拍到幾張不錯李秉憲跟方旻洙,

那天的李燦熺的狀況不好,於是他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是很好...

BYokigECcAIf5Oc.jpg BYolXAXCcAEON60.jpg  

第一次站搖滾區,真心覺得很累。
因為是第一次看孩子也是最後一次,覺得不買那邊,我可能更加無法脫飯。

是說都過了快半年,我沒什麼印象了哈哈(被揍)

有時間的話再傳影片好了....(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