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放這首歌,從在準備要去參加演唱會前,很努力地在聽MINUTE的歌,還有2YOON。
一度以為這首歌是2YOON唱的,所以現場聽到他們唱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激動-//////////-

好啦,其實我是在回來翻了2YOON的專輯聽了又聽才發現根本是咪尼全體的歌哈哈(被揍)

但我還是好喜歡這首,好喜歡田祉潤的聲音♥♥♥♥

 


進入正題。

 

 

咪尼的開場,讓我很瘋狂。(掩嘴笑)
知道我一直喊全祉潤嗎(狂笑)
明明是田祉潤好嗎(被揍)

總之就是很想一直喊她的名字,她真的太美了,聲音也好好聽,為了她我願意變身男飯퓨A퓨
除了SECRET沒有人可以讓我這樣了XDD

 

然後泫雅,好感度UP UP UP!!!!
賣萌什麼的,真的很可愛,妳不走性感風的話,我真的會很愛妳吧。
她跟嘉允在忙內舞蹈排名裡居然是最後兩名,說真的,我以為是外貌排名什麼的(笑倒)
可是泫雅跟嘉允手牽手那裏,真的好可愛好喜歡喔♥


雙允的感情也真的很好,互動超多。
拜託不要逼我啦田祉潤!!!!!(掉淚)
喜歡你們兩個彼此的互動,可惜只有一小段的2YOON퓨___퓨

我好想聽噩夢T_T

 

但是田祉潤跟張賢勝一樣,很愛放空。
所以我好喜歡♥♥♥♥(居然)太可愛了♥♥♥

 

忙內說自己舞跳得最好,南隊嬌羞也一整個超美超可愛的♥♥

 

好喜歡4MINUTE♥♥♥♥♥
默默決定也許下一次他們開個唱好想去。


 

 

美麗的夜晚開場,其實真的很想站起來。ㅠㅠㅠㅠ但是後面的人一直叫前面的人坐下,可能是怕又像上次一樣失控吧,
但是我一直覺得它留那麼多空間就是給粉絲衝用的阿(望)

所以我就一直糾結在這裡,根本沒認真看O___O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唱完了A______A

 

WHEN I MISS YOU 一聽到前奏我立馬抓著呀蘇說,怎麼辦我會哭。
果然聽到張賢勝的聲音,我就泛淚了。
但是一想到還要握手什麼的,就忍住了。

不過到了ON THE RAINY DAYS,我........還是哭了。
尹斗俊跟孫東雲的聲音...(拭淚)

 

聲音太溫柔太觸動了,真的無法停止愛你們。
--當下只有這個想法。

 

雖然後來又放了一次下雨天,尹斗俊的欸?害我笑了哈哈XD
真的很可愛啦♥♥

 

今天六個人的狀況都不好,
孫東雲梁耀燮都有破音,張賢勝轉音,龍俊亨鼻音。
很心疼ㅠㅠㅠㅠㅠㅠ
對於這個硬擠進來的行程........你們還是很拼命的在進行,尤其是龍俊亨...

 

孫男神的髮型超可愛,超想好好愛他的♥♥
這一次終於感受到你的光芒了,孫東雲♥♥

 

龍俊亨的衣服很性感,若隱若現的-///////////-
也幾乎跟每個人都有互動,斗龍龍光神馬的。
我以前根本不會為了這個激動,一定是陳小日害的(奔走)

 

李起光還是好可愛好治癒,也還記得去年台灣幫他過了生日♥♥
尹斗俊還說了李起光偷偷哭了一番我們都知道喔,我們笑眼擔當♥♥

 

尹斗俊在舞台上也絲毫不保留暴力IDOL的本性,跟龍俊亨打情罵俏起來,實在是......-////////////-
然後阿,尹斗俊你真的是理想型。
我真的迷戀你的長相了♥♥♥♥♥♥

 

最親愛的莫過於梁耀燮了,他暖男形象依然不變,衝下台的時候,
我真的太瘋狂尖叫嘶吼了啦Q______________Q
可能是叫得太悽慘了,前面穿乳牛裝的妹妹一直轉過來看我-/////////////////-
BIafRQJCcAECYj_.jpg large  (請見圖上LOGO,禁止二改)

 

接下來是張賢勝...........
只有一句話,

你是蟲嗎?張賢勝..

一直蠕動著身體,沒有停止過哈哈哈
也一直瘋狂賣萌♥♥♥♥♥♥

 

另外還有我們尹斗俊♥♥我真的好愛你♥
身為隊長,知道龍俊亨身體狀況不好,沒講到什麼話,知道粉絲一定會擔心,
所以就要龍俊亨講話,孫東雲跟李起光也一起鬧他了XDDD
然後張賢勝跟梁耀燮就陷入JPG人生了XDD

 

孫東雲說BEAUTIFUL SHOW見!
尹斗俊也說今年BEAUTIFUL SHOW見!(雖然有人說根本沒聽到尹斗俊說今年)
李起光說新專輯見!^_^

那我們就等你們囉,비스트!!!♥♥♥♥


 

 

 

握手會果然沒有想像中的握手,只有摸手-///-♥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好,不然好怕咪尼跟小獸們好累。
雖然真的很一瞬間就過去了O____O

 

本來有準備要對每個人說的話,但後面看速度很快,
就只帶了張賢勝的牌子上去,寫著:보고 싶어요

 

要上去之前,先看見了俊健哥AwwwA
好想衝上前跟他握手阿ㅠㅠㅠㅠㅠㅠ

오빠  멋있다!!!!!!
俊健哥生人真的很帥啦(淚崩)
照片是可愛本人是帥(暈倒)

 

上去握手的時候,因為祉潤有一點被旁邊的工作人員擋到了,所以臉不是很清楚,
本來也打算說언니 너무예뻐...結果還沒講出口就已經到逼斯特面前了。
女生反而對泫雅比較有印象♥♥

孫東雲梁耀燮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張賢勝。
我一開始好像搞錯順序,原本以為梁耀燮在孫東雲前面,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誤會了哈哈。

聽呀蘇說孫東雲跟我說了謝謝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為什麼我音盲沒有聽見啦(淚)
而且我對龍俊亨還有李起光也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主角張賢勝卻在我過去的時候,看!都!不!看!我!一!眼!(哭)
我要給你看板子,我要跟你說我有多想你欸,結果你居然在揉眼睛,就算很可愛很萌我也不原諒你啦哼哼퓨A퓨
就算你手很小很溫暖,用左手跟你摸了,我都...........(為什麼我現在真的突然很想哭ㅠㅠㅠ)

 

 

我可能還是一輩子都跟定你了張賢勝.......

 

 

一定是上帝不敢讓我太幸福,所以才每次都讓你傷害我,
怕我脫你飯吧哈哈哈XDDD(情緒轉折好快)

사랑합니다 장현승..♥


 

這次很晚才到,但是也跟很多人見了面。
也很久沒有跟別人一起看演唱會了。

 

也有一些意料外的事情呵呵,但是就這樣過去了吧,
雖然我們真的是過河拆橋的人,但那又怎麼樣呢XDD

 

也很感謝洋梨醬願意收留我,讓我有容身之處♥
還給我看了很多周邊,而且回家看到小希那裏有很多JUST U寫真要轉讓,於是我收了哈哈哈。

那個誰誰誰我下次要去住你家喔,啾咪♥♥♥♥(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4MINUTE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