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彼此在對方的身邊,習慣一回頭就可以看見對方,習慣一伸手就能攬到對方。

 

 

朴燦烈跟都暻秀,一直都認為這只是很一般的友情、兄弟情。

畢竟朴燦烈一伸手也能攬到邊伯賢,都暻秀一回頭也能看到金鍾仁。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邊伯賢總是笑朴燦烈傻,金鐘仁總是笑都暻秀人太好。

 

 

 

不喜歡帶包包出門,總是把東西放在別人身上,也不是第一次。

但那天很臨時的,都暻秀想起要拿什麼東西,於是就出聲叫了朴燦烈。

 

朴燦烈背對著他,都暻秀掂起腳尖,手也拼命地往包包裡挖。

就在都暻秀都快忘記自己要拿什麼的時候,突然找到了。

 

拿出來之後,都暻秀低聲嘀咕著:「燦烈真不貼心…」

 

「暻秀,剛剛說什麼?」朴燦烈隱約聽到自己的名字,低頭問著都暻秀。都暻秀搖手說沒什麼。

 

 

 

 

人一生需要幾個異性朋友?

 

哪一天在網路上看到這段話,都暻秀停了下來。

 

像水一樣的配偶、像酒一樣的戀人、像咖啡一樣的朋友。

最高境界,是三位一體,在同一個人身上,找到了我們想要的三種東西。

 

 

朴燦烈。

第一個念頭,只有朴燦烈。

 

 

都暻秀垂下頭搖了搖:「朴燦烈可不是異性阿,都暻秀。」

 

 

 

「暻秀阿,你在看什麼?」不知道何時來到身後的朴燦烈,整個人掛在都暻秀身上。

 

「燦……烈……?」都暻秀身子明顯的抖了一下,朴燦烈不以為意地依舊抱著。

 

「哦?暻秀該不會是想要交女朋友了吧?」朴燦烈露出開朗的笑容朝著都暻秀笑著。

 

「才…才沒有呢…」急忙脫離朴燦烈的懷抱,站起身子。

 

「我要出去買東西,燦烈有要什麼嗎?」搖頭示意要自己忘掉剛剛的想法。

 

「沒有…」朴燦烈目送都暻秀出門後,坐到電腦桌前面。

 

「暻秀到底在緊張什麼啊?」再次打開網頁瀏覽。

 

 

 

 

像水一樣的配偶、像酒一樣的戀人、像咖啡一樣的朋友。

最高境界,是三位一體,在同一個人身上,找到了我們想要的三種東西。

 

 

「該不會真的有對象了吧…?」朴燦烈盯著網頁老半天還是摸不著頭緒,自己默默地下了這個結論。

 

 

只是為什麼突然覺得心痛呢?

 

 

看到都暻秀跟邊伯賢提著大包小包的回來,朴燦烈伸手上前去幫忙。

「齁,朴燦烈你應該跟我們去的。」邊伯賢看朴燦烈上前來,就把東西一股腦地交到朴燦烈手中。邊伯賢繞過朴燦烈去冰箱拿了一瓶果汁來喝,都暻秀也打算尾隨在後。

 

「暻秀阿,你不會太重嗎?」朴燦烈明明手上已經拿了很多東西,但還是想問都暻秀。

但都暻秀搖搖頭,也是繞過朴燦烈進到廚房,把手上的東西全放在餐桌上。

朴燦烈也跟進都暻秀的腳步,但其實覺得不太開心。

 

「燦烈要喝嗎?」邊伯賢把手邊的果汁遞給朴燦烈,朴燦烈拿過來喝,眼神卻停留在把東西冰進冰箱的都暻秀背影上。

 

「需要幫忙嗎?」朴燦烈放下果汁,湊近都暻秀。

 

 

 

「燦烈…我們是朋友吧?」都暻秀沒頭沒腦的一句話,朴燦烈聽到先是質疑了一下,接著才點點頭說:「當然阿,暻秀跟我當然是朋友!」

 

「那就好…這給你…」都暻秀對著朴燦烈笑著,接著拿了一個東西往朴燦烈懷裡塞去。

 

「呃?暻秀…?」知道朴燦烈喜歡什麼就買什麼給朴燦烈的人也只有都暻秀了。

 

 

 

 

最了解彼此,連喜歡的歌手喜歡的音樂都一樣。

最有默契,知道什麼時候把RAPBEATBOX結合最好聽。

最懂得要隨時在對方身邊,不管是在機場還是舞台上舞台下,總是要尋找到對方才肯罷手。

 

 

 

 

就這樣像水一樣平淡無奇,但沒有了他,就沒有了生命。

就這樣像酒一樣刺激無比,有了他,才有開心或傷心。

就這樣像咖啡一樣補充生活,跟對方分享,就有了力量能夠振作。

 

 

都暻秀躺在床上,還是想著朴燦烈。

覺得口乾舌燥,爬起身子,轉開房門發現門外有亮光。

 

 

 

「我就說你很傻。」是邊伯賢的聲音。

 

「我哪裡傻啊?」另一個人是朴燦烈。

 

「全、部!」邊伯賢推了推朴燦烈的額頭。

 

「如果是喜歡就告白,這很簡單不是嗎?」邊伯賢離開前,轉回來對朴燦烈說。

 

「阿,成功記得感謝我。」邊伯賢做了一個敬禮的動作後進去房間。

 

 

 

「燦烈,要跟誰告白?」都暻秀聽完談話後才走了出來。

 

「啊?暻秀啊!?」朴燦烈一臉驚嚇得不敢置信地看著都暻秀。

 

「我口渴出來喝水。」都暻秀轉身到廚房到了杯水。

 

 

 

正轉身準備離去時,落入了熟悉的溫度裡。

手中的水也弄得對方一身濕。

 

「喜歡你。」對於朴燦烈突然其來的告白,都暻秀沒有吃驚的感覺。只是都暻秀隨即耳根子紅了起來。

 

「暻秀也喜歡燦烈嗎…?」朴燦烈將都暻秀抱得更緊了。

 

 

 

 

 

「燦烈就像是水一樣,也像是酒,更像是咖啡。」都暻秀將整個頭埋進朴燦烈早已濕了的胸懷裡。

 

「暻秀你也像是我的水我的酒我的咖啡。」朴燦烈抓著都暻秀的下巴,深深的一吻。

 

 

 

 

 

 

 

 

 

 

 

 

對方果然就像是水一樣,也像酒一樣,更像是咖啡。

總是像水一樣深入彼此的生活,也總像是酒一樣帶給彼此歡樂,更總是像咖啡一樣跟彼此分享心情。

-----------------

總覺得我的燦嘟劇情走向永遠是這樣。
但是這大概就是我眼中的燦嘟吧,

 

喜歡他們彼此間的默契彼此間的氛圍,彌補了很多龍賢的可惜之處。

儘管燦白依然很大勢,但我從來就沒有放棄過燦嘟。

我愛你朴燦烈,都暻秀交給你了♥

arrow
arrow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