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裡尹斗俊說:

大家好 我們是BEAST
我們會努力下次在準備這樣的舞台
對於這個熾熱如火一樣的現場裡的每位B2uty
每天每天都想說感謝你們 每天每天都帶著想念你們的心情
終於等到今天
想對所有的B2uty們說 "我們愛你們"
                 (轉:Yobsession迷戀)

下面是中字   (出處YT@siaoru629)


(內有個人觀感,請慎入)

 

一開始聽見這首歌的時候,就想寫感想。
因為比"沒關係嗎괜찮겠니",感覺來得更強烈。

看MV看了兩次了,但淚水還是一直湧出來。
其實如果常常看我的部落格,應該感覺得出來我是個愛哭鬼吧哈哈(笑)

MV拍得很有臨場感,彷彿我就身在其中。
更有一種비스트一直跟我道歉的感覺,跟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不一樣。

當時聽到是,我一直覺得自己感到抱歉。
彷彿這首歌就是在替我說話不停的SORRY。

 

其實很久沒有在看小獸們的消息,
因為明明有分類,但不知道為什麼打開一樣都是EXO的消息,
所以於是也就一直關注EXO了,何況他們現在又回歸,又拿一位什麼的。

當0615看到B2UTY聚集的照片時候,又聽到這首歌。
滿滿的對不起,滿滿的道歉,但是我知道自己雖然關注著都暻秀,但是遇到事情的話,我一定還是把BEAST這六個人擺第一。

 

看著MV聽這首歌,

心裡只有,親愛的你們,不要再跟我道歉了好嗎?
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們。

 

會一直留著你們的位子。

 


 

 

其實有在想,龍俊亨帶著什麼樣子的心情在舞台上表演呢?

歌詞很明顯的是在說著失戀的心情,
但現在如果我把它硬說是寫給B2UTY的歌也太過牽強,因為歌詞太過貼近失戀人的心情了。

不過如果是你,龍俊亨,你不會這樣的吧。
你是不希望後悔的人,比起朋友,更像是家人的成員們,一直在你的身旁。

有時候都會想,

到底自己可以喜歡你們多久?
到底你們可以對我重要到什麼樣子的程度?
到底我可以執著多久呢?

有人說我瘋狂,有人說我傻,有人不認同我,有人覺得我添麻煩。
但是他們不知道,你們的存在,你們的意義。

我知道我瘋狂,我知道我傻,我知道我添麻煩,甚至有時候,連自己都不認同自己這種行為,
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就是愛上了,就是放不下了,
我也曾經放下了很多,為了他們放棄了很多,也學會了很多。

有時候也質疑,

你們究竟何德何能,讓大家這樣愛你們。
但是,事情的走向就是這樣,沒有我,

你們也是可以過得很好,也可以繼續下去,

我們每個人對你們而言並不是獨特性,哪一天你們也是要戀愛也是要結婚,
就跟我們一樣,但是至少在現階段,你們是好的,我們理想中的就足夠了。

 

每一天想說的話都是謝謝你們 每一天的心都是想念你們 我們愛你們.

有這麼一句話就夠了,真的ㅠㅠㅠ

 

사랑합니다 비스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