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2.JPG

請忽略周遭亂七八糟謝謝

 

這還是第一次幫尹斗俊過生日,畢竟有始才有終(啥)
以前都只幫張賢勝過生日,我知道我很壞(拭淚)

 

IMG_1183.JPG  

藍莓起司大理石蛋糕

 

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選這個(沒人想聽)因為我最喜歡起司蛋糕,然後尹斗俊是我理想型

所以就是這樣了(什麼結論)

就像張賢勝是草莓蛋糕酸酸甜甜好像初戀,
      梁耀燮是波士頓蛋糕軟綿綿感覺很Q,
      李起光是千層派給人很多種樣貌,
      孫東雲是黑森林甜而不膩,

至於龍俊亨是芋頭蛋糕不解釋(欸)

 

IMG_1181.JPG 

從手機選了一張我超喜歡的尹斗俊♥


 

 

IMG_5336.jpg  

윤두준 비스트 리더.

1989/7/4 誕生,
從熱血男孩到現在的逼斯特,尹斗俊

是我們 BEAST 的 隊長。

從關注비스트開始,第一眼注意到的人就是你。
雖然後來喜歡張賢勝了。

但是你給的心動感,從來沒有忘記過。
就算現在看到哪個感興趣的男生,我也都抓著朋友說,他很帥感覺跟尹斗俊很像。(笑)

曾經微博上有一個問題,問理想型第一眼喜歡上的之類的。
結果我每個答案都是你呵呵(掩嘴)

特別喜歡你唱FICTION開頭的時候,那時候被每一場直播的你給電炸了ㅠㅠㅠ

除了第一次得一位,我以為再也不會看到你落淚。
IMG_9040.jpg  

IMG_9019.jpg  

IMG_9010.jpg  

但是當我看到這個視頻的時候,
才想起來,是阿,你也是人,那個扛起很多重擔的隊長尹斗俊。


那個可以讓不願親近別人的張賢勝依靠的尹斗俊,
那個可以讓在別人面前總是很硬的龍俊亨顯現軟弱的尹斗俊,
那個像是爸爸一樣照顧著梁耀燮的尹斗俊,
那個總是在球場上跟李起光揮灑汗水的尹斗俊,
那個跟孫東雲一起散發光芒的尹斗俊。

 

那個總是在鏡頭前揮手的暴力哀斗尹斗俊,
那個總是在舞台上發冏的尹斗俊,
那個被票選為國民男友的尹斗俊,

那個引領著BEAST的隊長,尹斗俊。

 

我好愛你。

 

120205-01.jpg  

Wanna Be A Boyfriend.

我總是喊著,可以當我男朋友嗎尹斗俊?
對於在420握手會上,你的面孔依稀清楚。

然而我既然忘了,
你是那個為了BEAST,為了B2UTY,捨棄好多東西的你。

 

「不管我們是在活動或是在休息準備時,

   總是在同一個地方等待我們的B2UTY,

   每天每天都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每天在心裡都會很想你們,

   在此想對所有B2UTY說:『我們好愛你們』」

 

每當聽到你的聲音,即使聽不懂,或是只能聽懂片段,都還是好愛你,尹斗俊。

 

자기야  사랑합니다 ♥

두준어  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尹斗俊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