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阿...


張賢勝發現最近有很多粉絲形容自己是向日葵,其實他根本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向著太陽的花,不就是向日葵嗎?」熟悉的聲音從頭頂傳來,張賢勝仰望著。

「所以,為什麼啊?我們又不是太陽。」張賢勝低下頭把視線收回,後頭的人把手放在前者的肩上。

「在他們心裡面,我們就是阿。沒辦法在一起,但就是愛。」龍俊亨笑出聲音,對前方的人感到無奈。

 

 

「所以,我也是向日葵嗎...?」張賢勝聲音很小,小到連他自己都快聽不見。

「恩...什麼?」龍俊亨因為聽不清楚把耳朵湊近張賢勝嘴邊。

 

「我說,我討厭你。」張賢勝看見對方的動作,輕輕的在對方的耳朵留下痕跡。

「欸,張賢勝很痛欸。」龍俊亨連忙從張賢勝身邊跳開,用手摀住耳朵。

 

而張賢勝只是被龍俊亨的舉動逗笑。

 

欸,俊亨你知道嗎?
我突然覺得自己也像是向日葵,永遠只追著我唯一的太陽,也就是你,龍俊亨。
明知道沒辦法在一起,但就是愛阿。

 

 

終於結束音樂劇的活動,張賢勝躺在床上,什麼也不想的看著天花板。
龍俊亨的臉龐突然放大在眼前,張賢勝大叫一聲,龍俊亨笑得抱著肚子坐在地上。


「龍俊亨你幹嘛啦?」張賢勝惡狠狠的瞪著在地上的人。

「看你想我想到出神阿。」龍俊亨笑咪咪的,張賢勝真的很想給他一拳。

「我才沒有想你想到出神咧!」張賢勝推了龍俊亨的肩膀,讓對方躺在地上。

 

「張賢勝。」龍俊亨再度坐起來,用一副嚴肅的表情看著張賢勝並喚著他。張賢勝用單音節回應。

「你想不想看向日葵?」龍俊亨拿出手機,張賢勝看見螢幕裡那一片向日葵花田。

 

 

 

 


「你跟那個女孩去過嗎?」張賢勝盯著螢幕的第一個反應,在還沒回過神之前,就已經說出口。


龍俊亨被張賢勝的話,嚇得一愣一愣的。
「你很在意嗎?」龍俊亨緩緩的才從嘴裡吐出這句話。


「沒有,我只是不想去而已。」張賢勝躺回床上,拉起棉被,背對坐在地上的龍俊亨。
差一點點就要洩露出自己的情感了,張賢勝的眼角,就這樣泛著淚水。

 

 

「我是說,你很在意嗎那個女孩。」龍俊亨拉開棉被,把張賢勝轉過來看著自己,對方眼角的淚水,龍俊亨沒有漏掉。

「為什麼要在意她?我很累,想睡了。」從對方手上搶回棉被,張賢勝再度背對。

 

龍俊亨看著張賢勝薄弱的身子,但是張賢勝的背影卻快把龍俊亨吞噬。

 

 

 

 


「你怎麼知道這裡的啊?」張賢勝張著圓滾滾的雙眼,眼裡閃著光芒。

「我追著太陽就來到這裡了。」龍俊亨偷偷笑著。

「你最好。」張賢勝當然不相信,但沒有繼續追問。

「你不覺得這很像是我們跟粉絲嗎?以後這麼大這麼多的向日葵都是我們的粉絲,而我們就是在台上閃閃發亮的太陽,給他們溫暖。」龍俊亨指著每一朵向日葵,最終指向耀眼的太陽。

 

 

這一段回憶,賢勝已經不記得了...
龍俊亨深深吸一口氣,聲音薄弱的說:「現在看來,我才是向日葵吧。」
張賢勝聽在耳裡,他不知道龍俊亨的意思。

 

 

「斗俊,向日葵。」尹斗俊對張賢勝這沒頭沒腦的聲音感到疑惑。

「你應該問龍俊亨吧。」尹斗俊摸摸張賢勝的頭說。
出道前,龍俊亨帶張賢勝去看過向日葵花田。
回來後張賢勝一直說著有多漂亮,所以當時被團員損了龍俊亨一番說都只帶賢勝去。而龍俊亨則低著頭臉紅一句話也不說。

「俊亨?」張賢勝疑惑的表情看著尹斗俊,尹斗俊輕笑一聲。

「你以前跟他去過阿,你忘啦?還說很漂亮的。」

 

回憶湧起張賢勝的腦海,張賢勝張著嘴成o型說:「我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俊亨。」跑到他們房間就大喊著對方的名字,卻只看見李起光。

「他不知道去哪裡了欸。」李起光睡眼惺忪的打了個哈欠。張賢勝快速的闔上房門。

 


明知道沒辦法在一起,但就是愛阿。
你愛我嗎?龍俊亨。


才到樓下,就看見龍俊亨的身影,張賢勝站在原地。

「呃,賢勝。」龍俊亨看見張賢勝,連忙把手裡的花藏到背後。

「向日葵。」手指向龍俊亨背後的花朵。

「呃,恩。要...給你的。」龍俊亨嘆了聲氣,把向日葵交到張賢勝手上。

「那藏什麼?」張賢勝接過向日葵,笑著。

「本來想給你驚喜。」龍俊亨摸著脖子,咯咯笑著。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阿。」張賢勝再度沒頭沒腦的說,龍俊亨滿臉不解。

「向日葵都是我們的粉絲,而我們就是太陽,給他們溫暖。還有...」張賢勝拉著龍俊亨的手。

「我是你的太陽嗎?」龍俊亨感到張賢勝在問這句話時手顫抖著。

 

「當然,你是我唯一的太陽。」用雙手覆蓋對方顫抖的手,肯定的說。

「那,你也當我唯一的太陽吧。」張賢勝笑咪咪的,掙脫對方的手。留下傻在原地的龍俊亨。

 

 

「張賢勝,沒有兩個太陽的啦。」龍俊亨追著搭上電梯的張賢勝。

「所以你不當我的太陽囉?」張賢勝停下腳步,臉上沒有表情的盯著龍俊亨。

「我要當你的月亮,有太陽的耀眼,夜晚才有月亮的光芒。」此時的龍俊亨,露出沒有人看過的笑容,他說這個笑容他只要給張賢勝。

-------------------

終於向日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