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錄乘勝長驅的日子,龍俊亨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天早上爬起來,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大概是昨天才跟賢勝爸爸講過電話,所以現在面對張賢勝才會如此尷尬吧。

 

 

「你們現在這年頭,交往是很好。可是你不是有女朋友了嗎?」這通電話是賢勝爸爸私底下打來,一開口就叫龍俊亨別讓張賢勝知道。

「伯父,希望你相信我。我會好好保護他的。」龍俊亨講完,賢勝爸爸並沒有回答,便獨自將電話掛斷。

 

想起昨天的對話,龍俊亨還是覺得渾身不對勁。

 

到了現場錄影,今天位置安排竟然是自己跟賢勝並肩而坐。
從鏡頭裡看起來,自己跟張賢勝之間有一條溝,一條令人無法跨越的溝。


不知道是自己跟梁耀燮坐太近,還是張賢勝離自己太遠。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張賢勝跟孫東雲都是最不活躍的。
但是這樣的位置安排實在…鏡頭看起來就像是BEAST只有四個人來上節目。

 

爸爸們的出現,其實我們都很驚訝。
但跟賢勝爸爸對到眼的時候,龍俊亨真的覺得自己實在太沒用了。

默默的走到張賢勝旁邊想跟他說說話,但是尹斗俊卻已經搭在他的身上。
龍俊亨還能做些什麼呢?只是輕輕的將手掛在尹斗俊肩上,
就像剛剛坐在旁邊卻有著一條溝一樣,現在的兩個人明明很近,卻依舊隔了一個尹斗俊。

 

當自己的爸爸說出「荷拉是一個好媳婦」的同時,原本跟張賢勝之間的尷尬更加明顯了。
用斜眼看見了,張賢勝的臉上沒有笑容,龍俊亨低下頭,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接著賢勝的爸爸又說出了昨天在電話裡的話,

賢勝爸爸說了,

「如果有女朋友的話就好了!」

 

龍俊亨從鏡頭裡看見,不知道又飛到哪裡去的張賢勝,正透過螢幕看著自己。

 

節目終於結束了,大家都跟爸爸講起話來。
龍俊亨拉著爸爸說爸爸您怎麼把那種事講出來了呀…

「怎麼啦?害怕了呀?呵呵呵」爸爸笑著,龍俊亨蚊蚋的聲音說:「賢勝也在呀…」

「怎麼,你們還在一起嗎?」爸爸突然嚴肅的看著龍俊亨。

 

 

 

「賢勝阿,節目上怎麼都不笑呢?」爸爸這樣對賢勝說。

「不習慣那樣做呀。」賢勝低下頭說著。

「爸爸我,昨天打了通電話給俊亨。」爸爸很平淡的敘述著,張賢勝卻遲遲無法淡定。

「你們談了什麼嗎…?」張賢勝偎弱的開口,不趕抬頭看著爸爸。

「我跟他爸爸這幾天也都在談。」爸爸並沒有回答張賢勝的問題,而是又丟了一個疑問在張賢勝腦海。

「我們都覺得你們不可能的不是嗎?即使我們雙方同意。」爸爸依然說著。

「他,龍俊亨真的愛你嗎?」爸爸的這句話一直在賢勝腦海裡迴繞著,即使是跟爸爸們分開,要回到宿舍的路上。

 

 

車上,大家都各自聽著音樂休息著。
其實是彼此間的默契,剛剛俊亨的爸爸說了,關於那個女生的事。
雖然一開始真的大家都是覺得龍俊亨你活該的笑著,但是每個人都感覺到了,
從剛剛下節目後,跟爸爸閒話家常結束後,龍俊亨跟張賢勝的臉色都很不好。
與其說不好,不如說是…有著什麼奇怪的感覺蔓延著。

 

 

「我跟他爸爸談過了,我們一致都覺得你們不可能的。」龍俊亨張大雙眼看著爸爸。

「俊亨,不管你選擇誰,對於另一個人都是一種傷害。」爸爸的眼神中透露著,你選擇的人應該是要大家願意接受的那個人。

 

 

到達了宿舍,全部的人都已經下車了,張賢勝仍然坐在位置上。

「哥,下車了唷!」李起光搖晃張賢勝。

「哦哦,好。」張賢勝慌忙的下車,看著走在前面的龍俊亨,張賢勝自己默默做了一個決定。

 

爸爸說的沒錯,我們是不可能的呀!
站在龍俊亨身旁位置的不會是張賢勝的。

 

「俊亨……」還沒踏進門,張賢勝出聲叫了龍俊亨。團員們也都紛紛轉過頭看著張賢勝。

「我們可以談談嗎?」張賢勝整理笑容,抬頭看著龍俊哼,帶著微微的笑容。

 

龍俊亨在瞬間,他覺得張賢勝好美好耀眼,美麗的耀眼的令人無法接近。
團員們擔心的望著他們兩個,但也不得不走進屋裡。

 

「賢勝…?」龍俊亨走進張賢勝,但賢勝卻走得更遠了。

「我是在想,我們肯定不適合。」張賢勝走在前頭,龍俊亨跟在後頭。

「為什麼突然…」看著賢勝的背影,龍俊亨覺得碰不到。

「不是突然,而是早就這樣子決定了。」張賢勝吸吸鼻子轉過身。

「你總不可能是選擇傷害荷拉吧!」張賢勝用像李起光那種把雙眼瞇起來的笑容看著龍俊亨。

「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只是我還是厚臉皮的拉著你糾纏不放啦!」張賢勝又轉了回去,其實眼眶早已紅了。

「但是被爸爸說,我這樣太不好了。也該找個女朋友了!」面對著前面的道路,張賢勝知道以後龍俊亨不會陪著自己走了。

「不准找女朋友!」龍俊亨大聲說著,突然抓住張賢勝的雙臂。

「我要你只能是我的,你不知道嗎?」抓著雙臂的手很用力,但是張賢勝依然沒有轉身。

「你在說什麼呀,俊亨。」張賢勝知道已經決定要放下,那就不能再有所遲疑了。

「我已經有對象囉。」張賢勝轉過看著龍俊亨,露出笑容。

 

 

「你明明就在哭。」龍俊亨的臉上沒有笑容,張賢勝感到眼睛旁的溫熱。

「我並不想傷害你。」這句話讓張賢勝的淚水止住。

 

 

 

「從新聞出來的那一刻,傷害就已經造成了。龍俊亨。」張賢勝用手糊弄抹掉眼淚。

「俊亨,現在我們選擇分開,才是不會再有受害者出現的最好方法。」叫著對方兩個字,只是因為想讓他知道,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伯父很喜歡她的,不是嗎?」這是最後底限了,張賢勝告訴自己。說完後,張賢勝走了,走得更遠了。

 

 

 

但背影卻寫著,別追我,俊亨。
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次與你告別,請你選擇放開。

 

 

「這裡是我們開始的地方,也是我們結束的地方。」張賢勝的臉上,陽光閃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