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愛情裡沒有對錯。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龍俊亨。


你愛的是別人,你傷害了我,是事實。
但你並沒有錯,所以你大可不必覺得對不起我。



曾經我也怪你為什麼丟下我,曾經我也問自己我做錯什麼你這樣對我。


我愛你龍俊亨。你呢?還愛我嗎?


張賢勝看著身旁的睡臉,手明明舉起卻在半空中,停留在鼓起的臉頰旁,沒有撫摸。但張賢勝的淚水卻掛在臉上。




龍俊亨翻過身子,持續睡眠的動作,使得張賢勝感到更加痛苦的,摀住嘴巴,無聲的哭泣著,張賢勝整夜失眠,整夜落淚。


現在的戲劇總是出現第三者使原本的感情破裂,張賢勝認為只要自己一直一直的愛著龍俊亨就不會發生那種事情。
但是現在,張賢勝了解到原來愛情是一件彼此的事情。





「賢勝阿,要不要一起來約一杯呀?」權志龍熟悉的聲音讓張賢勝放鬆不少。



「你還好嗎?我以為你跟他還在一起呢…」權志龍把酒杯放在張賢勝面前,替他倒了酒。

「看到節目了呀?」張賢勝的嘴角勾起,但權志龍都明白,這個人又再逞強了。

「恩,說是帶女孩回去了呢。」權志龍撐著下巴若有似無的看著張賢勝。

「結束了,我跟他結束了。愛情是很相對的,這你最清楚不是嗎?」張賢勝的眼角泛著淚光,權志龍什麼也沒有做,只是遞了張衛生紙。

「對不起,好像總是害你受傷害呢…」權志龍喝了口酒,嘆氣。

「說什麼呢…志龍,這跟你是沒有關係的。」張賢勝凝視酒杯,垂下眼眸。

「我跟他聊聊好嗎?」權志龍正視張賢勝,認真嚴肅的表情,令人不敢恭維。



張賢勝沒有答應,但任由權志龍拿起自己的手機撥通電話。

「他不會接的。」張賢勝站了起來,離開座位。




「是龍俊亨嗎?我是權志龍。」第五聲的時候接起。

「賢勝他…跟你在一起嗎?」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有點沙啞。

「是阿我約他出來。」權志龍心裡突然掉落過去的回憶裡頭。





那陣跟張賢勝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但是後來,楊社長的決定令六個人都心碎難過,沒有一開始的六人團體。只有單獨被拋下的張賢勝。
甚至張賢勝墮落,權志龍也沒來得及拉他一把。是工作室的哥幫助了張賢勝…



「喝酒嗎?」龍俊亨的口氣很平淡,卻讓權志龍足以感到醋意。

「難道喝茶嗎?龍俊亨,你……」這一次權志龍決定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張賢勝過得好,不能再讓他受到更深的傷害。

「還愛他嗎?」權志龍的問話沒有什麼殺傷力,但卻讓龍俊亨有種被刺中心口一般的疼痛。

「跟那個女孩比起來,你更愛哪個呢?」權志龍繼續說著。

「你快樂嗎?跟那個女孩在一塊你快樂嗎?」權志龍結束問話,張賢勝回到位置上。




在對方結束通話前,龍俊亨聽見了,權志龍呼喚張賢勝的名字。
放下電話的霎那,看著那個靠在自己肩膀的女孩,龍俊亨想起張賢勝曾經酒醉後說的話。




「我是不是跟有龍字的人相衝阿……」龍俊亨腦海中浮現的不僅僅是,那時候張賢勝因為喝酒而脹紅的臉,還有看起來格外動人的雙唇開闔的樣子。




龍俊亨輕輕地離開女孩,他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比想像中的愛張賢勝。
比起女孩,龍俊亨在意張賢勝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