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enTop L.Joe x ChunJi

 

 

 

對李秉憲的感覺很不一樣,李燦熙知道。
看見李秉憲總覺得幸福,李燦熙對於這樣的自己也感到,很無助。
因為知道這不會是一段有結果的感情。


雖然節目上總是要秉憲在自己跟昌賢之間選一個,而秉憲也總是選擇了自己。
但是,李燦熙知道,李秉憲不過就是個直男而已。

 

「天智阿!」李秉憲從背後抱住自己,李燦?嚇得推開。

「秉憲阿,以後別這樣做了。」留下錯愕的對方,李燦熙躲回房間。

 


不要再讓我有一點點希望了,李秉憲。

 

 


「李燦熙最近幹嘛了阿。」李秉憲不爽的坐在練習室地板,總覺得最近李燦熙總躲著他。
方才也是,明明上一秒跟方旻秀聊得那麼開心,下一秒就對李秉憲不理不睬,不過就只是過去講話而已。


「不過就是那天做了個後抱而已,反應那麼大。」李秉憲委屈的低下頭,腦海裡全是以前跟李燦熙的回憶。

「明明就常那麼做的阿!」將頭埋進膝間,李秉憲不爭氣的想流淚。

 

「欸李秉憲還不走喔!」熟悉的聲音回蕩在練習室,李秉憲抬起頭,果真是李燦熙。

「你做什麼呀?哭…哭了嗎…?」李燦熙蹲下身子,往前湊進李秉憲。

 

 

在瞳孔中放大的李燦熙,李秉憲有一股想要親吻那粉紅唇瓣的慾望。


「我…才沒有哭。」李秉憲抹掉淚水,頭往前一傾,嘴巴貼上眼前動人的溫度。

 


「李秉憲!」李燦熙張大雙眼推開。

「李燦熙,你的臉很紅。」看見李燦熙紅透的耳根跟臉頰,李秉憲笑著伸出手撫摸對方的耳垂。

「我想我可能喜歡你。」李秉憲此話一出,只看見李燦熙的大眼裡的淚珠滾動著。

 


「燦熙……?」李秉憲被李燦熙這種行為嚇傻了。

「壞男人。」李燦熙緊咬著雙唇,忿忿不平的用含著淚珠的雙眼瞪著李秉憲。

「只有喜歡跟不喜歡,沒有可不可能。」李燦熙站起身子,由高臨下的看著李秉憲。

 

 


「所以我喜歡你,你這個混蛋李秉憲!」只見李燦熙原本紅透的臉頰,更添加了幾分粉嫩。

 

 

李秉憲站起,將李燦熙緊緊抱住。

「我喜歡你,李燦熙。」李秉憲在李燦熙耳邊輕輕說著。

 

 

 

 


「所以躲我的原因是這個?」李秉憲跟李燦熙肩並肩坐在地上,而雙手,緊緊握著。

「恩…」李燦熙緩緩點頭,李秉憲輕笑出聲音。

「我從第一眼看見你,就喜歡了。」轉過頭直視李燦熙的雙眼。

「所以,是我贏了吧?」李秉憲驕傲的笑,李燦熙無奈的閃躲眼神。

 

 

「不是老早就說了嗎?我想要你當我女朋友。」想起初出道時,扮成Jessica的李燦熙,李秉憲就曾說:「當我女朋友吧呵。」

「誰知道阿,那時候。」李燦熙不滿的瞇起眼睛。

「現在知道就好了。」李秉憲手摟上李燦熙的肩膀,輕輕的又在對方的唇上留下溫度。

 

 

 

 

 

「李秉憲,其實你根本就沒有贏。」那天晚上,李燦熙對著熟睡中的李秉憲說。

「我已經喜歡你好久好久,久到我自己都不記得了。」李燦熙嘆了口氣,接著在李秉憲額頭上輕輕烙下一吻。

 

------

喜歡這個小配對很久了,突然很想寫所以就寫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