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嫂的友情贊助,借我電腦(燦)
我的電腦依舊悲劇,但卻讓我有時間回味以前的蠢小獸(欸)


呀蘇點文唷,希望你喜歡:-*

----------

 


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張賢勝一回到宿舍就坐在沙發上。
張賢勝摸摸懷裡的手機,螢幕顯示:02:41。
已經是成員就寢時間,張賢勝站起身來,想到廚房倒水喝。

 


「大家應該都睡了吧…」張賢勝輕聲動作回到沙發,頭靠的椅背。
這一兩個月來,持續這樣的生活一段時間了。
偶爾BEAST沒有活動,休息日的時候,張賢勝也總是忙進忙出的。
看向手機螢幕上的人,張賢勝暗自嘆氣:「唉,工作結束後總會想到你……」

 

 


怕把尹斗俊吵醒,張賢勝刻意把動作更加放輕。

「回來啦?」對方的聲音著實嚇了張賢勝一跳。

「吵醒你啦?」張賢勝在黑暗中獨自吐舌,犯錯的樣子。

「沒有,剛剛就醒了。」尹斗俊拍拍身旁的床,示意張賢勝過來坐下。

「睡不好啊?」張賢勝坐在床邊,放下身上的包包。

「就俊亨阿……」尹斗俊笑著,回想方才龍俊亨闖進房間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俊亨……?」

「他也才剛回來而已。」尹斗俊悠悠的說,張賢勝單音節回應,平淡無奇。

「去找他吧。」黑暗中,尹斗俊招牌的男友笑容,張賢勝只能默默的說「知我者莫若尹斗俊?」

 

 

 

 


「賢勝!」龍俊亨敲門跟呼喚的聲音,硬是把睡夢中的尹斗俊吵起。

 

尹斗俊轉開門把,只看見龍俊亨一臉慌張的樣子。
「賢勝還沒回來喔。」尹斗俊睡眼惺忪。

「是……嗎?好……吧。」龍俊亨一臉洩氣,看起來很焦慮不安。

「發生什麼事情嗎?」看龍俊亨那個樣子,害得尹斗俊也緊張起來。

「有個東西想給他看看啦。」龍俊亨羞澀的低下頭,擺手道了聲歉。

 

 

 

 


「不過現在去找他不好吧。」張賢勝往後一躺,現在已經三點多了。

「看他樣子,不見到你是不會睡的。」尹斗俊躲回被窩裡,跟張賢勝的說聲晚安,就沉沉睡去。

「有這麼……急嗎?」張賢勝看著天花板,明明很想睡覺,但被尹斗俊那番話搞得現在睡不著。

 

「阿……」張賢勝懶懶得從床上起來,決心還是去看對方睡了沒。

 

 

 

 

「恩……?俊亨?」一踏出房門,看見沙發上熟悉的人影。

「你……回來啦?」龍俊亨站直身子,與張賢勝對視。

「你怎麼還……沒睡?」

「我……我…有東西想……」龍俊亨低吼一聲後,拉著張賢勝的手離開宿舍。

 

 

 

「吶…」在大樓下的中庭坐著,龍俊亨遞給張賢勝一耳耳機。


張賢勝將耳機塞進耳朵裡,龍俊亨按下撥放。

 

 

 

 


傳入耳裡的是龍俊亨好聽的聲音。

「大致上曲子是完成了,但只寫了這幾句rap詞嗎?」張賢勝轉過頭與龍俊亨對看。

「是…阿……」龍俊亨避開眼神,點頭。

「你覺得怎麼樣?」龍俊亨默默深呼吸,再次盯著張賢勝。

「我覺得……還……不錯阿…」張賢勝被龍俊亨熾熱的眼神看得,全身發燙,下意識撇過頭。

「所以你…喜歡嗎?」龍俊亨沒有移開視線。

「不討厭就是了。回……去吧…」張賢勝獨自離開中庭。

 

 


龍俊亨滿意的站起,追上前頭的身影,逕自牽起對方的手。
張賢勝沒有甩開,臉帶著笑容,跟對方一起搭上電梯。

 

 

 

 

 

 

明明很想念卻不能見面,你知道的吧,我很愛你。
就算見面,卻因為太過想念,連句話都說不好,但是你知道的吧,我很愛你。

 

兩人腦海裡只有方才貫穿耳朵的那幾句rap詞而已。

------

突然其來的靈感,打得很順,我貌似很喜歡這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