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K 燦烈xD.O

 

 


朴燦烈把手掛在卞白賢身上。
朴燦烈跟卞白賢牽手。
朴燦烈抓卞白賢。

 


都暻秀視線放在電腦螢幕上,歪著頭。

 

「哥,你在幹嘛?」金鐘仁把頭放在都暻秀的肩膀上,提問。

「為什麼啊?」都暻秀一貫的表情,指著螢幕,對著後面的金鐘仁提問。

「你說這些標題嗎?」金鐘仁湊進螢幕一看,不免想取笑懷中這位哥哥。

「哥,你現在逛的是燦白的後援會欸。」金鐘仁還是笑了,但是都暻秀似乎不懂金鐘仁在講什麼。

「燦白就是燦烈哥跟白賢哥是couple。」金鐘仁加以解釋,都暻秀才又出聲:「所以,燦烈跟白賢在一起喔?」


金鐘仁禁不住笑著說:「是粉絲喜歡看他們在一起。」

 

「那他們有在一起嗎?」都暻秀盯著放在肩頭的金鐘仁看。

「你覺得呢?傻瓜。燦烈哥喜歡的是……」金鐘仁鬆開環住都暻秀腰的手,回到床上躺著,對自己這個什麼都沒見識過的哥哥感到無奈又疼愛。

 

 

 

 


燦燦抓著DO的手,白白不開心。

 

都暻秀看著這個標題,著實的嚇一跳。
摸著滑鼠點進去,看見白賢不開心的臉,都暻秀覺得心裡很過不去。
於是,馬上跑去敲燦烈跟白賢的房門。

 


「白賢……」看見應門的人是卞白賢後,都暻秀撲著鑽入卞白賢懷裡。

「白賢,別討厭我喔。」都暻秀在卞白賢懷裡蹭著頭。

「暻秀怎麼啦?我怎麼會討厭你呢。」卞白賢不明所以的,伸出手摸摸都暻秀的小頭顱。

 

 


朴燦烈習慣性的,又想搭上都暻秀的肩膀。
但這次都暻秀躲開了,由於這個動作,朴燦烈感到很納悶。

 

「暻秀阿,你幹嘛阿?」一回到宿舍,朴燦烈高大的身影就鑽進廚房。

「燦烈在說什麼?」都暻秀仰著頭,根本不知道對方在說些什麼。

「為什麼今天不讓我搭肩膀?」朴燦烈坐在餐桌前,口氣滿是不開心。

「白賢不喜歡。」都暻秀沒有多加思索回答,但答案卻讓朴燦烈的表情馬上便成都暻秀才會有的表情。

「你在說什麼阿?」朴燦烈張大雙眼,不懂那個嬌小的身影在說些什麼。

 

 

「哥,你還在看那個後援會喔?」金鐘仁走進廚房,捧著肚子笑。

「鐘仁在講什麼?」朴燦烈將視線收回,放在金鐘仁身上。

「哥都在看燦白的後援會阿。」金鐘仁從冰箱拿了一罐飲料,走出廚房。

「蛤?」朴燦烈再度受到驚嚇,都暻秀倒是一直都在流理台前忙碌。

 

「暻秀阿,以後別看那種東西了。我跟白賢又沒什麼。」朴燦烈手撫著頭,覺得頭疼。

「燦烈頭痛嗎?」都暻秀盛了一杯水給朴燦烈。

 

 

 

 


「都暻秀,你只怕卞白賢不開心嗎?」朴燦烈大手一揮把水杯揮落在地上,水杯破碎的聲音,回蕩整個宿舍。

 

 


金俊綿從沙發上站起來,要進去廚房一探就盡,卻被金鐘仁攔住了。
「哥,沒事的。」因為金鐘仁這句話,客廳恢復生氣,沒有那麼沉悶。

 

 

反觀廚房,就不是如此。


「燦烈?」都暻秀蹲下查看朴燦烈被玻璃碎片劃到的腳。

「璟秀,回答我。」只是小傷口而已,朴燦烈拉起都暻秀。

「白賢開心的話,燦烈就開心阿。」發現傷口沒有很嚴重後,都暻秀笑開。

「你們開心的話,我就開心阿。」都暻秀開心的笑著,朴燦烈低下頭說了聲:「算了。」走出廚房。

 

 

 

 


朴燦烈躺在床上,思想這幾個月來,自己對都暻秀的情感。
一開始只是覺得對方小小隻的很可愛,又什麼事情都沒遇過,根本沒有社會經驗,對每個地方都充滿好奇跟疑問的地方,朴燦烈覺得都暻秀很別很可愛。

「然後,是怎麼喜歡上的呢……」朴燦烈重重的嘆了口氣。

 

已經忘記是怎麼樣喜歡上都暻秀的,只記得是想保護他那什麼都不懂的那副純真,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無法自拔。
雖然總是克制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但根本只有都暻秀本人不知道而已吧。

 

「結果怎麼樣?」白賢坐在他自己的床。

「他不會明白的。」朴燦烈側過身子,拉起棉被,躲避卞白賢的視線,淚水逕自滑落臉龐。

 

 

 

 


自此之後,朴燦烈不再碰觸都暻秀。
也不像以前總是賴著他說要吃東西,高大的身影不再只追隨嬌小的那個身影。

 

 

 

 


那是MAMA最後一次表演,朴燦烈身體很不舒服,但他依然露出他燦爛的笑容撐著。
晚上,病情劇驟,朴燦烈發高燒。

「燦烈,你等一下。我叫大家來幫忙。」卞白賢很著急,朴燦烈卻緊緊抓著卞白賢不放。

「不要告訴……暻秀。」講完,朴燦烈才肯放手。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逞強什麼。」卞白賢生氣的說,然後還是找了都暻秀。

 

 

 

 


「燦烈……」朴燦烈覺得身體已經沒有那麼痛苦,只是意識依然不是很清楚,朦朧中看不清身旁的人就是都暻秀。

「為什麼都不找我了呢……」都暻秀頭放在朴燦烈的床上,獨自嘆氣著。

「也不是說都不給你搭嘛,我只是……」都暻秀講不出個所以然。

 

 

自從廚房事件後,都暻秀發現,以前總跟在自己身後那個高大的身影不見了。
總是拉著他說肚子餓的大孩子沒有了,像大玩偶般存在的朴燦烈,雖然還是笑著,但卻不在都暻秀旁邊。

 

 

「嘿嘿,我恢復了!」朴燦烈開心的說著,卻看見卞白賢一臉愧疚的看著自己。

「幹嘛阿?我恢復你不開心喔!想繼續再我身邊照顧我嗎呵呵?」朴燦烈嘻笑著。

「暻秀感冒了……」卞白賢躲開朴燦烈的眼神,只聽到奪門而出的聲音。

 

 

「都暻秀!」朴燦烈一走出房門就大聲吼叫。

 

 

 


「燦…燦…烈!」廚房的人兒被這熟悉的聲音嚇到,鍋鏟都掉落地上,發出鏗鏗的聲音。

 

聽到這個聲音的朴燦烈趕緊衝進廚房:「暻秀,你……沒事?」朴燦烈看見對方好端端站在自己面前,這才發現自己有多久沒好好這樣看著他。

「燦烈!太好了!」都暻秀衝進朴燦烈的懷抱裡,一直呼喊著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感謝上帝。

 

 

「暻秀,你已經抱著我三分鐘了欸。」朴燦烈輕輕著推推懷裡的小頭顱。

「暻秀…?」發現對方身體有點軟趴,擔心的呼喊著大家。

 

 

「為了照顧你,他幾乎沒什麼休息呢…」金鐘仁悠悠的坐在椅子上,都暻秀躺在床上,朴燦烈在旁邊守著。

「應該是繃緊神經在照顧你,一下子放鬆了才這樣吧。」金俊綿站在朴燦烈旁邊說。

「幸好沒有什麼事呢。」吳世勛打了個哈欠,站在金鐘仁旁邊。

「燦烈,你好好看著他吧…」卞白賢很擔心自己一時的謊話成真,但是又希望他們兩個能趕快開花結果。

 

 

「我沒事啦…」都暻秀的聲音如蚊蚋般從床上傳來,其他人也默默的離開,只剩下朴燦烈。

「你也真是的…」朴燦烈摸著都暻秀的前額,招牌笑容。


「一不在你身邊你就這樣,以後要是分開該怎麼辦阿…」朴燦烈開著玩笑,都暻秀卻一臉認真的盯著他看。

「燦烈,繼續當我的大玩偶好不好?」都暻秀抿抿嘴,朴燦烈吃驚的看著他。

 

 

「我永遠都是。」朴燦烈眼神充滿了寵溺,在額頭上留下一個吻。

 

-----

終於打出可愛的燦嘟聞了雖然很老套(倒地)

算了我很喜歡度慶洙(還是喜歡這樣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