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舞蹈,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一直對性感的SECRET不了解,畢竟是從可愛時期的Shy Boy開始喜歡,後來的星光月光也是走可愛風,
一直到Love Is Move 才又回到性感,但是那時候也因為某些因素而沒有追。

但是這次性感到我整個發麻σ(oдolll)
因為也太正太美麗了吧σ(o'ω'o)

舞蹈也是很震撼,雖然我有點擔心尺度問題...

 

真心覺得這首歌,應該會大發。
以前都是可愛的SECRET大發,我想這次會的,性感的女人們,一定也會很受歡迎。

------

 

FT 這次的風格,雖然我覺得依然跟以前不一樣,但我想他們總是會成長,只要不要迷失了原本屬於他們的,就好了。
看見MV的時候,才發現果然現在的自己都只專注在小獸上面,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看著他們了,

每個人都長的更好了,MV也終於不再是只有洪基當主角了哈哈,總是要有時候也分一點點福氣給團員嘛呵呵,
是說我覺得女主角某些角度很像潤娥,所以是漂亮等級的(真心)

好啦我要去抱枕頭哭了T___T
因為好好看喔你們五個,所以害我又想起我們帥帥小熊了(居然)

 

很久沒有好好的稱霸樂壇了,五寶們.

PRI會加油的,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