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才發這篇文章,只是因為這幾個晚上,我很難受真的很難受。

寧願一切事情什麼也沒發生...

 

其實是有同學問我:「你看到賢勝的新聞了嗎?」然後還說:「不要太傷心」

當下我馬上去查了,然後就看到大家的狂刷R.I.P

-------

我拼命的跟自己說,

上帝爸爸只是把賢勝爸爸帶去天堂了,

要賢勝爸爸跟他一起守護賢勝、保護賢勝、看顧賢勝.

 

上帝爸爸會給賢勝力量,家人間會彼此扶持,團員會給他支持,而我們唯一能作的只有禱告,透過上帝把來自世界各地滿滿的愛傳達給賢勝.

 

 

但是我害怕我擔心那個孩子,因為他是張賢勝.
那個什麼都不說什麼都獨自承受的張賢勝,我想要他好好的哭一場.
在一個人的懷裡好好的哭,不管是家人還是什麼人,我只希望張賢勝能夠有一份愛一份溫暖包圍他,讓他能夠暫時安心的卸下面具,
像個孩子一樣好好的哭,把這些年的委屈這些年承受的壓力一次釋放.

 

----

感謝賢勝爸爸把賢勝帶到這個世界,知道你們父子倆因為個性個關係一定很少彼此交流但是卻深深的愛著對方.
謝謝賢勝爸爸,我知道你已經在天堂了.

----

 

我很害怕他會回到過去,

那個好不容易在出道快三年的日子裡變得開朗的張賢勝.

 

我好害怕他把逞強當堅強,

我只想用更多更多的愛來愛他來支持他.

 

所以不要,不要在傷害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