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外拍戲的尹斗俊跟在國內宣傳的梁耀燮。
即使再怎麼想念對方,也沒有辦法抽空,打一通電話給對方。
有時間的時候,又怕時差的關係沒能打。
很想聽見對方的聲音,卻只能聽著MP3裡的歌曲。



「有沒有想要對BEAST的團員說什麼呢?」主持人要梁耀燮打電話給團員,梁耀燮盯著尹斗俊的電話發著呆。


手機就這樣突然的響了起來。


「啊?是斗俊打來的呢!接吧接吧!」主持人鼓舞著,梁耀燮看著手機上:斗斗。





「呀,我可是一下飛機就打給你,這麼久才接。」尹斗俊熟悉的聲音響起,梁耀燮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梁耀燮遵循主持人的指示說:「這麼想我啊?」

「我很想你。」尹斗俊的聲音是這麼好聽,梁耀燮多想跟對方見面,並且擁抱。

「有多想念?」梁耀燮下意識的回答了這句話,知道彼此對對方的想念,多想立即看到對方立即擁抱。

「MUA~」尹斗俊輕輕的對著話筒親了一下,梁耀燮緊張的把電話掛掉。

「看來我們斗俊可能太想我了呵呵。」梁耀燮裝作沒事的笑著。





「幹嘛突然掛我電話…」尹斗俊莫名其妙的搖頭。





聽到開門聲,尹斗俊知道是梁耀燮。

「欸,優蒐……比?」尹斗俊逸走道玄關,正要叫梁耀燮時,一個熟悉的溫度就這麼衝進自己的懷裡。

「尹斗俊大笨蛋。」梁耀燮從懷裡抬起頭來,樣子好不可愛。

「我剛剛在錄影……」張大雙眼瞪著,尹斗俊也傻了。


「你說……錄影嗎……」

「PD說是會剪掉啦。」梁耀燮捶著尹斗俊胸膛。











「我也好想你。」梁耀燮拉著尹斗俊的領子,獻上了自己的唇。

--------

看到當下,立刻浮現了「斗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