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2 都暻秀,生日快樂。

我想會遇見你,一定是上帝的安排。
讓我除了那幾個傻瓜外,又有了一個新的意義存在。

如果在你們出道的時候,周圍的朋友總說著EXO,
因為是親近的朋友,所以去了解了。
我記得,那天第一次收你的圖,看見你傻笑著,
看見你對什麼事都感到驚訝,看見聽見粉絲叫你,會馬上回應笑容的你。


很多人的影子,開始與你重疊。
清澈的眼神,可愛的笑容,好聽的聲音,純真。
拼命瘋狂的收圖,然後呢,隔天電腦就壞掉了。
每天用手機微博滑你們的圖,那陣子剛好小獸們也沒有什麼消息。

到今天,愛多久了呢?
第一次有一個會想像媽媽一樣疼你,想想好好守護你的心情。
也許是彌補那些我無法守候的孩子吧,現在我能守護的只有你了。

曾經為了你,跟朴燦烈生氣。
曾經為了你,喜歡上吳世勳。

2012年6月,SM TOWN來到台灣。
原本已經沒興趣的演唱會,想為了你,去一次。
雖然最終還是沒有去。
但是當時,真的很想讓你知道,
台灣有一個這樣的人愛你。

我想當都暻秀的狂熱飯。
我想當都暻秀親媽。
我想為了都暻秀,別人說我唯飯也沒有關係。

因為只有你可以給我這種感覺。
也因為都暻秀,朴燦烈跟都暻秀爬上了我的心頭。

其實我真不想管,有多人在喜歡燦白開度。
在我心裡只有燦都,

每一次,不管在看圖片還是影片。
燦嘟從心底湧上的溫暖感,溫馨,是無可取代的。


我想那是彌補龍賢在我心裡那一點點空缺吧。


現在的我,真的是很想把都暻秀抓過來罵一罵。
也不知道自己當初幹嘛跟朴燦烈生氣。

每次看朴燦烈搭著都暻秀的肩,燦爛的笑著。
但是都暻秀在前頭,總是一副無關緊要的表情。
真的替朴燦烈疼了好幾把,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朴燦烈。


謝謝你,總是守護著都暻秀。
所以今後,由我來守護朴燦烈跟都暻秀。

我們可愛的哈特嘴嘴,都暻秀,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