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禁嗎-----)

 



「你們昨天很大聲欸!」尹斗俊朝著龍俊亨猛打時,前者在後者耳邊說著,龍俊亨只是開心的笑著。






龍俊亨不禁自己偷偷回想起昨天晚上,跟張賢勝的交纏。



「張賢勝今晚不要太累喔。」尹斗俊跑去打張賢勝,嘲諷著昨天晚上他真的睡不著,張賢勝也只是默默笑著。




昨天跟龍俊亨好像真的玩的太過火了。






「俊亨,早點休息吧!」洗好澡出來看著躺在床上的俊亨,張賢勝裸著上半身。

「你這樣我沒辦法早點休息。」龍俊亨站挺身子,將對方跟自己互相捱近。

「被斗俊唸了...快去洗一洗休息了。」張賢勝輕推龍俊亨的胸膛。


龍俊亨只好垂下頭,往浴室走去。





「賢勝!」龍俊亨貌似想到什麼的抬起頭,興奮的叫著對方。

「嗯?」張賢勝疑惑的看著對方,龍俊亨卻指了浴室方向。

「裡面隔音效果很好欸。」龍俊亨一副得逞的笑容,張賢勝感到害羞的說了句:「龍俊亨你瘋了!」便乖乖的往浴室走去。



龍俊亨早就猜想到張賢勝一定會說自己瘋了,其實自己只是想看對方羞紅臉的樣子,捉弄著他玩的。
但是,龍俊亨萬萬沒想到,張賢勝真的朝著他走了過來。








「你想什麼阿!我是不想給你用我的洗面乳。」張賢勝越過龍俊亨的身體,從洗手台上拿走洗面乳,往龍俊亨的額頭輕輕打了一下。

「我還以為...」龍俊亨走進浴室前還嘀咕著。



張賢勝躺在床上,將耳機塞近耳朵裡,嘴腳勾起笑容。



今天是你休息的日子 為何我不自覺而不安煩躁
倒不如你忙一些得好 我的baby

你休息的話 我就莫名的感到累
我的書桌上堆積的事都没心思去做 ah

今天是你休息的日子 就想像小孩放在水邊這樣讓我非常非常費心
誰看了都說美麗的你 初次見你的人就和你搭話該怎麼辦

(我這樣的心情)你懂不懂 (故意讓我)更加操心
想變成你口袋裡的Cellphone 帶著我Everywhere I Go




聽著龍俊亨所寫的曲子,聽著龍俊亨的聲音,就像是對方想對自己說的話。
張賢勝覺得滿足,睡意也跟著席捲而來。




「賢勝...」龍俊亨洗好澡出來,看見張賢勝已經躺在床上,輕巧地接近床邊。

「睡著了呀?」龍俊亨用手托住腮幫子,撫摸對髮紅色的髮絲。

「不是都跟他說睡覺不要帶耳機嗎?真是的。」伸手想摘掉對方的耳機,才發現是在聽新專輯的歌。

「速度還真快,才剛錄好就把歌放進去。」將耳機塞近自己的耳朵,將被子拉上溜近對方身旁。



「俊亨...」聽見張賢勝的聲音轉過頭看著。

「我最近很忙的...」張賢勝鑽近龍俊亨的懷裡,龍俊亨挪了一個讓雙方都舒服的位置。



龍俊亨再度牽起對方柔順的紅髮:「如果想念你,我就躺著發呆,無法入睡。」

 

--------

感謝暴力idol尹斗俊的暴力行為bbb

JH 

(默默又貼一次 親愛夫夫一定是想到一樣的事情//////)

《The Day You Rest 》是俊亨寫曲沒有寫詞唷(竊笑)
所以一切都是張賢勝的幻想(誤)

俊亨最後那句是《When I miss you》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