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俊亨啃咬著張賢勝的鎖骨,眷戀的不肯離開。
張賢勝只是輕輕的張開眼看著龍俊亨,也許這就是他這個倔強的情人的撒嬌方法吧。

 

「晚上睡覺不准抓著尹斗俊。」龍俊亨終於抬起頭,開口就是命令。

「你才別一直工作呢。」張賢勝無奈的笑出聲,但下一秒又被龍俊亨惹疼了。

 

龍俊亨持續啃咬著鎖骨,張賢勝伸出手摸了龍俊亨的頭,龍俊亨才又抬起頭。

 

「謝謝你,總是讓感到感激啊!」龍俊亨手撐起身體,與張賢勝形成了曖昧的距離。

「你今天怎麼了呀?」張賢勝不解的神情,眉頭深鎖。

 

龍俊亨從眉頭一路親吻到鼻頭,停止。

 

「最近總覺得我們距離又遙遠了呢。」龍俊亨跟張賢勝的臉相當貼近,彼此透過對方眼珠看著自己。

「是不是太依賴斗俊了呢嗯?」龍俊亨的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愛你。」僅僅三個字,就足以確認張賢勝的心意。

 

龍俊亨不留任何一點空隙的吻上張賢勝。

 

 

 

 

「俊…亨…我…」張賢勝使勁的推開龍俊亨,臉紅氣喘的瞪著龍俊亨。

龍俊亨的笑容,讓張賢勝沒有多餘的空暇離開他。
伸出手捏了龍俊亨一把。

「你笑什麼?」

「我很懷念這種感覺阿,張賢勝。」龍俊亨正用著充滿情慾的眼神直盯張賢勝。

張賢勝輕輕的推龍俊亨的肩膀,毫無畏懼的與龍俊亨對看。

「你還沒說。」

 

「說什麼?」龍俊亨弓起身子坐了起來。

「我不會告訴你的。」張賢勝打算離開床上。

 

 

 

 

「呵,是我愛你嗎?張賢勝。」龍俊亨從後頭環抱住張賢勝,咬住了張賢勝的耳朵。

「知道還問?」張賢勝左右擺著身體,但甩不掉龍俊亨。

「我愛你。」把懷裡的人轉過來面對自己,龍俊亨再度吻上。

 

 

 

 

 

 

 

「龍俊亨你可不可以滾出我們房間啊?」尹斗俊不耐煩的趕客。

「房間都已經那麼大了還來跟我們擠。」龍俊亨卡在尹斗俊跟張賢勝中間睡著。

「你如果不爽可以去睡我房間阿。」龍俊亨對尹斗俊扮了個鬼臉。

「我去跟起光睡好了。」張賢勝快速的逃離房間,好不容易要睡著就發現龍俊亨擠在自己跟斗俊中間,實在很熱阿。

 

----

嘿又是短篇。

突然發現我最近文章一直還圍著龍俊亨談戀愛上。
我不想虐張賢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