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只待在我身邊,賢勝。」龍俊亨將張賢勝緊緊鎖在懷裡。

「俊亨,我也只想待在你的身邊。」張賢勝跟龍俊亨互相擁抱。

 

 

 

龍俊亨驚醒,看著滿頭大汗還有身旁的人,不禁苦笑。

「我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摸摸對方的前額,龍俊亨的眼裡除了那人的身影,容不下任何一粒沙。

「恩…?」對方像是被吵醒的蹭了蹭枕頭。

「現在的我似乎沒有資格再要求你待在我身邊了呀…」龍俊亨放開手,但下一秒卻被對方抓住。但他沒有張開眼睛,只是一臉恐慌不安的表情。

「俊亨…俊亨…」張賢勝叫的無庸置疑是龍俊亨的名字,龍俊亨將張賢勝的頭壓在胸懷,試圖安慰他。

 

對方似乎逐漸平息,聽到平穩的呼吸聲,龍俊亨覺得好多了。
只是望著懷裡的人,不禁漾起擔心的事情,究竟這人做了何等噩夢,讓他如此難受呢?

 

 

 

「早。」浴室裡不是只有張賢勝一個人,還有充滿刮鬍泡的龍俊亨。

「你…睡得還好嗎?」龍俊亨透過鏡子看刷著牙的張賢勝,很明顯看見對方眼睛閃爍。

「恩…還不錯吧…」對方雖然很愛說謊但是不太會說謊。

「那,剛剛抱著我是怎麼了?」龍俊亨不想再拐彎抹角,他現在只想聽實話。

「抱…著你…嗎?」張賢勝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盯著龍俊亨。

「嘴裡還一直叫著我的名字。」這句話讓張賢勝臉頰瞬間刷紅。

 

 

「怎麼還想著我阿?」龍俊亨很壞心,連他自己都覺得自己壞,只是很想占有張賢勝。

「龍俊亨你說些什麼呀!」張賢勝皺起眉頭,表示不悅。

 

龍俊亨攬住張賢勝的腰,用刮鬍泡的臉對著刷牙的張賢勝。
互視三十秒後因為對方而笑出聲。

 

「龍俊亨,你很好笑!」張賢勝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你才好笑呢!」張賢勝伸出手把刮鬍泡抹在龍俊亨的額頭上,龍俊亨手依然在張賢勝的腰上。

 

再度,形成曖昧的模式,胡鬧著。

 

 

好不容易對方都把泡泡洗掉,坐在沙發上的兩人又陷入沉默。

「你…到底做了什麼夢哪?」龍俊亨最終還是問了這個問題。

「真的想知道嗎?」張賢勝轉過頭看著龍俊亨,臉上的表情很冷。龍俊亨點頭。

 

 

「大概是又夢到你要離我而去吧。」龍俊亨沒有漏聽關鍵字,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看著張賢勝。

「我…我…」龍俊亨的話梗在喉嚨處說不出。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跟你說,別離開我。」張賢勝的眼裡透露著悲傷。

「但是沒有辦法…你有女朋友了。」又是那該死的理由,龍俊亨有點生氣,氣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

「賢勝,我…」我是真的很愛你。龍俊亨像是被消音一樣,不管用多少力氣想說出來就是不行。

「別勉強了,俊亨。」張賢勝想走進房裡。

 

 

 

「我不會讓你走的!」雙手將張賢勝抵在牆上,霸道的吻上。

「你給我理智點!」推開對方,張賢勝怒視。

 

 

「你必須為你所做的行為負責的,你知道吧!」滑落牆角的張賢勝仰視龍俊亨。

「我只想對你負責阿!」龍俊亨蹲下身子。

 

 

「我可不可以自私的要你,一直待在我身邊?」張賢勝眼眶泛紅的問著。

「你知道的,我愛你。」龍俊亨沒有再次給予親吻,只是扣住下巴。

 

龍俊亨知道現在應該給予的不是接吻,而是誠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