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過,每當早晨你睜開眼睛,能夠看見自己所喜愛的人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也許前一天的晚上,你們是在纏綿擁抱接吻,或者吵架鬥嘴,或者一整天都待在一起但只要在對方身邊就覺得舒適。


尹斗俊在朦朧間,看見張賢勝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看著自己。
對方好像發現自己要醒來了,趕緊撇開臉爬了起來。


伸手把張賢勝拉回懷裡,尹斗俊很想這麼做。
但是他沒有這樣做,也不能這樣做。


張賢勝很依賴尹斗俊,即使兩個人只差了兩個月。
張賢勝並不是無條件的去依賴尹斗俊,只是覺得只要待在他身邊,就會特別的安心。
其實不只有張賢勝依賴尹斗俊,弟弟們也都很喜歡賴著尹斗俊,不單單只是因為他是隊長。


「今天怎麼這麼早起來?」張賢勝到冰箱拿了一杯牛奶,尹斗俊跟著起床了。

「難得放假還是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呀!」張賢勝拿著空杯對著尹斗俊,意思是詢問他是否也要一杯牛奶。

「所以已經規劃行程了?」尹斗俊接過牛奶喝了一口問。

「有個地方,一定要去看看。」張賢勝笑著,拉起了尹斗俊的手。

「可以跟我一起去嗎?」

 

 

 

等到回過神的時候,兩個人已經坐在公車上。

尹斗俊轉過頭看著窗戶倒影上的張賢勝,張賢勝的表情若有所思。

從練習生的時候就是這樣,所以尹斗俊才會一副熱情的去靠近他,但對方就像是貓咪一樣相當怕生。
後來也是因為梁耀燮的關係,所以才漸漸的跟張賢勝拉近距離。

 

腦海突然浮現今天早上那張圓滾滾的大眼,尹斗俊才想到,為什麼張賢勝會爬到自己的床然後跟自己擠在一塊呢?

 

 

「賢勝阿,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已經是公車的倒數第二站了,司機透過後照鏡用狐疑的表情看著兩個人。

「快到了。」張賢勝又拉起尹斗俊的手,尹斗俊跟司機示意要下車。

 

「謝謝你。其實只是想來走走。」下車後,賢勝伸了懶腰。

「怎麼了?累了嗎?」尹斗俊湊上前去看著張賢勝。

「恩,真的好累。最近的行程我似乎有點吃不消。」垂下的眼眸,令尹斗俊感到心跳加速。

 

 

「張賢勝,我喜歡你。」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下一秒尹斗俊已經把張賢勝摟在懷裡。

 

 

----

我以為我會打很長。

最近斗賢有點刺激到我,高調到我又粉紅開開。

 

一直以來都覺得,對張賢勝而言,尹斗俊是一個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