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文重貼,[龍賢]支持番外-

 

 

 




雖著事情的發展,六個人彼此間有默契的什麼都不說。
因為了解龍俊亨,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張賢勝…你確定要這樣繼續下去嗎?」在新加坡的飯店,尹斗俊這樣問。

「什麼?」張賢勝抬頭不解的看著尹斗俊。

「龍俊亨的事情。」尹斗俊出口的時候,張賢勝的身軀明顯的抖動。

「大家不是很有默契不提他跟荷拉的事情嗎?斗俊。」張賢勝裝鎮定的回答,尹斗俊看著他頭低著的模樣,再度開口。

「我是說你跟龍俊亨。」斗俊坐在床沿,摸摸背後賢勝的頭。

「你掩飾得很好…但是,我看得出來喔…」尹斗俊笑了笑,手騷亂了張賢勝的頭髮。

「什麼…意思……」賢勝不安的撥開斗俊的手。

「隱瞞自己隱瞞別人這樣好嗎?我知道,你對俊亨…」斗俊話沒有說完,賢勝的聲音就阻止了他。

「別說了…」賢勝的淚水的眼框裡打轉,尹斗俊被這樣的張賢勝嚇呆了。



很久沒有看見張賢勝掉淚,已經忘記上一次看見淚水是什麼時候。
張賢勝就是這樣,總是撐著,勉強著。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總是板著一張臉,儘管他有多麼開心,多麼難過,他就是忍著,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表現。



「賢勝…」斗俊傾身向前,抱住默默流淚的張賢勝。

「為什麼你要發現…為什麼你要問我…為什麼我要喜歡上他…」張賢勝只是被抱住沒有回應的講著話。

「可以,讓我來代替他嗎…?」尹斗俊的話,讓張賢勝的腦袋當機。


他不知道尹斗俊在說什麼,也不知道尹斗俊在想什麼。眼前,是尹斗俊的胸膛。而心裡,卻是龍俊亨那張臉。


「斗俊……我、」張賢勝想說些什麼,但尹斗俊沒有讓他說下去。

「沒事,就當作我沒有說吧。對不起。」斗俊放開賢勝,離開床,離開房間。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阿……」張賢勝低著頭,他沒有辦法輕易放下龍俊亨,所以怎麼能夠隨便依賴尹斗俊。




「尹斗俊,你怎麼回事阿!」坐在大廳,尹斗俊十指叉在頭髮裡,低著頭喃喃自語。

「你幹嘛一個人坐在這啊?」龍俊亨坐在另一張椅子,看著有什麼懊惱事坐在這的尹斗俊。

「你呢?怎麼在這?」尹斗俊沒有正面回答他。

「出來晃晃囉。」自從那件事情發生後,團員間彼此不過問,他知道那是體貼的舉動。但是他就是很在意張賢勝那天晚上所講的話。


你要好好爭取屬於自己的幸福。


「俊亨…我剛剛好像對賢勝說了不得了的話。」試探也好,尹斗俊想看看龍俊亨的反應。

「什麼不得了的話?」有一點小緊張,但卻不至於讓人察覺。

「戳破他的謊言之類的。」尹斗俊說的是事實,他剛剛可是把一向逞強的張賢勝,弄得都哭了。雖然絕大原因不是他。

「結果害他哭了。」尹斗俊雙手合十放在兩膝間,一副很懊惱的樣子。

「哭……了……?」龍俊亨張大眼睛看著尹斗俊,不敢相信他。尹斗俊點點頭。




回到房間,張賢勝不在房間,尹斗俊有一點慌。才想在踏出門的時候,張賢勝卻悠悠的從洗手間出來,看著尹斗俊說:「怎麼了?」張賢勝的口氣彷彿剛剛的一切沒有發生過。

「別再出去了,要彩排了唷!」張賢勝把手裡的毛巾丟給尹斗俊。

「尹斗俊,謝謝你。」在走進浴室前,聽見張賢勝這樣說。尹斗俊微微笑。





「賢勝,你推特怎麼用斗俊那張照片啊?」彩排的時候,不知道聽誰在說,只記得那個人笑得很誇張。

「就粉絲貼的,我想說拿來當大頭貼應該不錯啊!」張賢勝笑著,偷偷瞄了一眼尹斗俊。他一臉疑惑不解的樣子,張賢勝笑得可更大聲了。

「什麼阿?什麼?」尹斗俊湊了過來,大家卻一哄而散。


尹斗俊用手鉤住張賢勝的脖子說:「你說不說啊!」

「哈哈,才不要咧!你自己看呀!」張賢勝摀著嘴偷偷笑著。



「欸,張賢勝你很奇怪欸!」看完的尹斗俊,突然像個小女孩一樣追著張賢勝。





「那是不能回報你的感情,但是想感謝你的謝禮喔!」那天晚上在床上,張賢勝這樣說。

「那算什麼謝禮阿!」尹斗俊氣憤的說,於是偷偷在臉頰上偷了一個香,不過當然是在張賢勝睡著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