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俊亨看著車外的風景,身體感到輕鬆,沒有負擔。
轉頭看著在副駕駛座熟睡的張賢勝,龍俊亨覺得心情也跟著舒服。





這樣跟對方面對面吃飯,感覺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
最近彼此都很忙碌,連見上一面都是個問題。
只有準備回歸錄音的時候,才能短短的會面,沒有多餘的時間看看對方,更何況是談話。



問著張賢勝音樂劇的事情,對方興致勃勃的說音樂劇有多好玩。
龍俊亨感到很幸福,能這樣好好看著張賢勝的笑臉。


「你呢?工作怎麼樣?」張賢勝吃了一口麵,盯著龍俊亨看。

「還是那樣。跟老虎哥合作總是愉快。」龍俊亨喝了一口氣泡飲料。

「別忙過頭了。」張賢勝又低下頭吃麵,龍俊亨微微的笑著。

「你才是吧!依我看來,你比我忙碌呢。連飯也沒好好吃。」看著對方纖瘦的身體又瘦了一圈,實在很擔心。

「呵呵。你都有好好吃飯呢!」張賢勝笑了,看了看龍俊亨的肚子。

「你瘦下來的都跑來我身上了!」龍俊亨用雙手遮住張賢勝的眼睛。






「最近,很受歡迎呢!」龍俊亨手撫上張賢勝的臉龐。



最近詢問張賢勝的朋友變多了。
以前週遭的朋友都是問李起光或梁耀燮,最近好像因為Trouble Maker跟音樂劇的關係,張賢勝的詢問率變的很高。




其實很不是滋味,龍俊亨輕輕的親吻張賢勝。
這種感覺就是,別人抓著你一直問你女朋友的事情一樣,而他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
因為龍俊亨的朋友不會問,關於那位女孩的事情。



「嗯?俊亨…」張賢勝緩緩的張開雙眼,龍俊亨彷彿偷東西來吃的小朋友調皮的笑了。

「吵醒你囉?」龍俊亨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前方的風景。

「所以你要負責。」張賢勝抓著龍俊亨的手,像是要糖果吃的孩子。







龍俊亨使力把張賢勝摟住,讓彼此對視。
「我一定會負責到底的。」扣住張賢勝的下巴,親吻。



晌久,龍俊亨放開張賢勝。
張賢勝卻張著小鹿般的眼睛盯著他看。


「怎麼?」龍俊亨寵溺的摸摸張賢勝的頭。

「俊亨,希望我們不會改變。」張賢勝退回自己的位置上,視線望向前方。










「會改變的。」龍俊亨嘆了口氣,道出事實。





從最初的他們到現在,也已經有很大的變化了。
一開始可以光明正大靠在一起,現在卻連站在旁邊都覺得尷尬。
是擔心大眾的眼光,還是怕自己無法抑制對張賢勝的感情,龍俊亨不知道答案。










「不可能不改變的,賢勝。」龍俊亨抓著張賢勝的手,張賢勝明白的點點頭。雖然張賢勝感到難過,但他知道,龍俊亨說得對,怎麼可能不改變。













「但是,我們對彼此的心不能改變。」龍俊亨躺在椅背上,滿足的笑著。

 

--------------

對於新專輯回歸表示期待.

紅髮張賢勝(心)

除了龍俊亨以外髮型跟髮色我都喜歡(欸)
我不喜歡昨天機場風格的阿龍哈哈XD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會很愛新輯的:)

War&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